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有些男人的愛需要証明

27 June
有些男人的愛需要証明
連續收到兩個女綱友的來函咨訊,自己其實面對愛情有時也是束手無策的,不過你們的問題其實顯而易見:他不重視你!
現在既便是每天通話都會說上幾句:我愛你,你發脾氣了哄你說:其實好想你,想和你在一起,但卻總是很忙,沒有時間來和你見面。明明薪高粮準,還總是工作到深夜,卻總是喊工資不够花,和你吃了一頓幾百元的飯,仿佛在他身上挖了幾兩肉,令他痛不欲生。送你禮物?更是想也不用想。
當初他在灣仔上班,你在屯門工作,一個星期總有三、四天來接你下班,不太會說:我愛你,但總是把你纤細的手緊握在寬大的掌心。你家住荃灣,他身在藍田,在約會的日子不管多晚,總是堅持送你回家。你喜歡的名貴手袋,雖然他不以為然,卻會悄悄的買來送你。他收入不高,支出繁多,知道你喜歡吃鐵板燒,戒了煙也要陪你去吃多兩次。
為什麼變了?因為他不重視你了,甚至不再愛你了。當你有了質疑,這個男人就算再怎麼劈頭發誓,如何深愛你,你對他如何重要,都不要去相信,因為這些沒有量度單位的所謂的愛,想、念、心,全都是虛無縹緲的,對着你說:愛你百分百,轉過頭對另一個說:你是我的心肝、我的寶貝,這些全都無從稽考,任他夸夸其談。這個時候你需要搞清楚,究竟他還願不願意和你分享他的有量度單位的資源,包括金錢和時間。
金錢和時間都是有限的,他為你花了一百元,那他就真的少了一百元花。有一點是很重要的,那就是百分比,如果他月入十萬,和你分享壹萬;另一個他月入壹萬,在你身上花了六千,表面上看壹萬多於六千,想清楚一個只是願意付出十分一的男人,另一個卻會和你分享大部分的資源,我是肯定要六千的,你呢?
至於時間,比較簡單,因為每個人每天都只有廿四小時,工作忙、要進修,都不過是籍口,相信我,如果這個男人愛你,想盡辦法甚至不睡覺,他也會來見你,哪怕只是短短五分鐘,他只想握着你的手靜靜地看着你傻傻地笑。
很明顯這兩個都不是,所以T&E自己放手吧,沒有男人會嫌後備女友多的,放過自己去找個真正愛你的或值得你愛的人。
有個朋友月入七、八千(在他的那個城市其實算小資了),花了一千元買禮物送給心儀的女生,他們還只是朋友而已,雖然那個女生比他富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