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承諾

上文提到的D是我自已,當時說的話非常認真,這個第一次的第一個也是女兒的父親。

媽媽一直非常地膩愛我,幾乎什麼都由我自己說了算,有時候自已都覺得被寵壞了。"十八歲才和男人上床"是媽媽唯一要我作出的承諾,因為媽媽認為十八歲心智都成熟了,真正成年了,做了什麼不需要男人負責,只須自己對自己負責,十八歲的時候這種能力比較强,十五歲那年我答應了她。

我不是一個會輕易作出承諾的人,所以當男人問我:"你會愛我一輩子嗎?"我的回答是很掃興的:"我現在真的很愛你,一輩子有多久?以後的事情誰知道!說不定在我離開你之前你已經不愛我了。"我當然知道隨口一句:"我會愛你生生世世的!"有多麼容易哄得男人笑眯了眼,但是未知的事真的應該作出承諾嗎?雖然有些愛情真的可以緬長恆遠,但更多的愛情會被時間的洪流洗涮掉的。因為不輕易承諾,男人將我歸類於沒有安全感的女人那一欄,試過有個男人婚還沒離掉,就問我會不會嫁給他,然後才決定追不追求我,男人都在想什麼?!

我的第一次仿佛等了很久,很愛很愛的時候,擁抱、親吻、愛撫都做齊了,就是沒做愛,因為我記得對媽媽作出的承諾。然後終於十八歲了,我主動地要求合二為一,但是他不肯,因為他和太太雖然分居了但還沒有正式離婚,他不願意這樣和我在一起。當然男人有時候會口不對心,特別是這種時候,所以我成功占有了他之後會很真心地說:"放心,我不會要你負責的!"要知道在臺灣這叫通奸,是會坐牢的,這一句話又怎麽可以不說,不真心地說呢?!

14 則留言:

  1. 吓?
    "要知道在臺灣這叫通奸,是會坐牢的"
    嘩!現在仍然生效嗎?
    如果係...我就

    回覆刪除
  2. 坐299年,60罪俱發,同期執行,不准假釋。仲要不准女眷探監,費事爆倉!

    欽此!

    回覆刪除
  3. "試過有個男人婚還沒離掉,就問我會不會嫁給他,然後才決定追不追求我", wah, playing re-engineering!

    回覆刪除
  4. 再者,如獄中行為不檢,滋擾男犯,色誘獄吏,改行腐刑!

    回覆刪除
  5. 咔咔咔,小卡臣,你小弟弟凍過水!

    回覆刪除
  6. 好想聽埋個故仔喎。既然離左婚,之後有冇喺埋個一齊?個女又幾時走出黎?既然都 18 歲應該都識少少性知識掛,男人仲要係教授,唔好話我知第一次又中招喎。

    回覆刪除
  7. 死la,
    我都好奇想知故事發展
    但又覺得好似裝人私隱tim
    幾內疚下 ga.......








    快D講落去LA...KAKAKAKAKAKA

    回覆刪除
  8. 我八卦, 但又覺得追問下去, 好像很不道德

    但吾八又囉囉孿.... :p

    ~涼瓜牛肉 (怪人道格)

    回覆刪除
  9. 男人諗乜野﹖
    咪諗住如果你肯結婚就同而家o個個離,你唔肯結就唔離,即係點都要有個老婆係手,封哂蝕本門,保本第一。

    即係自私囉,簡單d講

    回覆刪除
  10. 你都睇得好開下喎,果然見盡天下男人呀~~~

    回覆刪除
  11. 校長:早睡早起身體好嘛!(其實係要陪爹地行山)

    卡臣:當然啦!你就...?

    clovis:即係點都要有渣拿?!

    校長:小弟弟如沐甘露至真!

    靚鎚:乜事遮,講咪講囉(不過未知期)

    年輕女孩很愛一個男人就想為他生兒育女架啦,而一個男人好愛一個女人又怕唔知幾時失去她,如果他不是如渣兄般不(想)育人士,那麼讓她生返一男半女係最好的辦法。所以生女係預謀唔係意外。

    篤篤篤撐 :衰鬼,咪催人啦!

    涼瓜牛肉 (怪人道格):孿下先囉。

    derek:都係冇誠意。

    ch:>見盡天下男人
    我都想啊,可惜總係單位數徘徊,有排都上唔到雙位數。

    回覆刪除
  12. 有些男人,很自私很不付責任的,開始時愛得凶,聽到女人說 "以後的事情誰知道!" 這種話,就覺得女人不夠愛他,感受不到真愛,於是想完完全全得到女人的心,千方百計對女人好,無微不至,作出種種承諾,直至得到女人認定他是個可靠的男人,決定一輩子只愛他一個.

    或者男人作出承諾的時侯是真心的,但天性貪新忘舊.很快,女人的預言 - 說不定在我離開你之前你已經不愛我了 - 就實現了.

    男人問女人會不會嫁給她才決定要不要追求她,或者不是真的想女人嫁給他,而只是要確定女人是不是會完全愛他.

    一個有想法又漂亮的女人特別會被有頭腦又帥氣的男人吸引. 聰明又帥氣男人又往往都很自私. 結果性格決定命運,聰明的女人總是逃不過跟聰明的男人邂逅,然後被拋棄的命運模式. 結果很無奈地對所有男人都失去信心.

    一個女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是真心話,還是自己把自己騙了? 不過這個男人總算真的曾經真心愛過這個女人,女人又會不會覺得這總比男人從來都没有認真過安慰一點?

    回覆刪除
  13. 牛油棒棒:哩個問題有趣!我遲啲覆你。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