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飾好

之前寫過 我還要什麼?圖文並茂的貼出來,想讓自己反省不要再買這些身外物,繼而在愛看女裝的男人 中自認耳環狂迷,之後确實收斂了一陣子。最近狂迷又再出動,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要麼不買,一買就是好幾對的行為,因為很過癮。

對著年紀越來越大,對自己的樣貌越來越挑剔的愛人,父親總是說:「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看看我女兒(即係我,我都好大年紀了),活得多漂亮。」我想一直漂亮地活下去,直至白髮也蒼蒼。
這兩對同款不同色的耳環价價格是想像不到的便宜,其實質料不差,因為是執笠大丟賣,所以才人民幣15元。兩對共15元。我的皮膚天生不敏感,我的耳洞戴什麼質料的耳環都不會發炎,所以不用考慮制造耳環的材料,多些花款可試之外又可以以便宜的價錢買到心頭好,這也可算是一種天生的降低嗜好成本的特質。
我喜歡這種勾狀的耳鉤,因為除、戴很方便,不容易掉之餘還容易掛起來收藏。
這對因為用了陶瓷所以有點重,我喜歡輕身的耳環。

這對雖然是陶瓷面,卻很輕,每個小方塊都有8面切割折射得很好看。


警告:不能再買了,再買要先定做飾柜了!!!

11 則留言:

  1. 嗯~

    我也是飾物狂....有時間影相出來同你分享嗄吖!

    回覆刪除
  2. 哗....你就好啦..我好容易发炎...现在都无带一排啦.

    回覆刪除
  3. the8 ,我知吖,你總係同我一樣狂迷得來又唔會亂來/大使果隻添。我總記得果隻車仔手袋吖!快啲貼多啲分享啦!

    小瓶子:hehe,我啲女朋友(同你一樣)一講起哩个話題個個都想打巴我吖!

    回覆刪除
  4. 唔係好飾咩?

    桃紅色果對好sharp

    回覆刪除
  5. 勾的耳環易戴? 但我都係唔識戴.

    回覆刪除
  6. Hana: 影咗喇...有時間嚟睇吖~ ^^

    回覆刪除
  7. 火鶴 :飾好=嗜好(國語同音字)

    行行:呀?你唔戴耳環?

    the8,好吖,先。

    回覆刪除
  8. Hana:

    >>我想一直漂亮地活下去,直至白髮也蒼蒼。

    你一定可以!

    回覆刪除
  9. 原來你喜歡收集耳環,我也喜歡戴勾狀的,搖曳得來很婀娜,呵。

    回覆刪除
  10. 很好看啊~特別是頭兩樣的花紋。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