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關於送禮物

和朋友交往,我向來都不喜歡很刻意地送禮物討其歡心,我認為朋友間錦上添花的事很不環保,做起來沒什麼意思,但是雪中送炭的那種溫暖卻是意義重大的。

好友Faith遭逢人生巨變心情壞透,為了生計又不能請假休養,身心疲憊的她臨時決定搞生日派對驅驅霉氣,一早定下行程離港,不能出席的我,在臨上飛機前匆匆趕到她上班的地方,奉上一大份生日禮物。看著淚盈於睫的臉,我知道這份禮物送得有多及時。
貨版只有一個,第一眼看見巳經好喜歡了,看第ニ眼已經想到在天主教會任職的虔誠教徒Faith,隔天趕緊抽時間給她送去,好讓剛出過小車禍的她放在小車裡定驚。


包裝盒上連著價錢牌,小小的天使作價不便宜(和我們的出廠價真是天地之別呀!),送禮物沒必要讓對方知道標價,拿走了盒子裸送。

4 則留言:

  1. 拍照的背景令它看起來份外舒服安靜

    回覆刪除
  2. 可否寫下派息率同派付比率既分別呢? 因為有人話82號派11厘息, 好過匯豐。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