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忘不了

還記得你說:你的愛情全都是轟轟烈烈的,未曾想自己原來也是主角之一,而且還是個悲劇人物,有一個悽美的結局。你給我的愛情是最美的;你給我的痛也是最錐心蝕骨的。雖然我恨你,但有生之年我都將走不過你了。
我知道無論如何你都不會忘記我了,我呢?在人群中游蕩,和小人擦肩、和君子對奕;在琴音中迷途、在紅酒中沉醉,看見了夕陽西下,才發現自己也只在餘暉裡踱步。

2 則留言:

  1. 往事不能忘,
    浮萍各西東,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回覆刪除
  2. 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