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沒有什麼比舒服更重要

去戲院看電影總會打扮一下才出門,戲院的3D循環立聲、畫固然精彩,熄掉手機鈴聲,不能嘻嘻哈哈确也是必須的,正襟危坐之餘還要戴上大大的眼鏡。在家煲劇穿什麼也可以,甚至什麼也不穿,除了可以嘻哈大笑還可以拿著電話大聲討論劇情,甚至捧個榴槤吃個痛快。

完美的男人*就像一部一定要進戲院觀賞的3D電影,需要裝扮好了才能觀賞才能投入其中感受他的完美。愛情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會有多長久,是電影還是連續劇。

有一天,一不小心戴著立體眼鏡坐在戲院裏看著看著才發現看的是連續劇,那真的是有苦自己知,吃不能盡興,屁也不敢大聲地放...這個時候才發現完美并不美,拿起手袋逃之夭夭才是必然吧?「你太完美,我不適合你。」這句話不是籍口,是肺腑之言。過日子沒有什麼比舒服更重要的了,對著一個完美的男人,我(女人?)只會戰戰兢兢絕對不會舒服自在的。

但願餘生都像現在這般舒服自在。

*每個人對完美的定義都不同,自己認為是就是了。

10 則留言:

  1. 花花:

    我也是。這一刻心情就是心情,由甚麼時間開始,我不想建立關係。

    這幾天 Simon & Garfunkel 的 i am a rock 常入腦際: a rock feels no pain, and an island never cries....

    但心情可變,它永遠因己力或外力而默默變化,那時候,那一刻心情又是另一種心情。

    回覆刪除
  2. 男人完美,一定會被女生咬花!嘻嘻!

    回覆刪除
  3. 校長:心情真係隨時變。

    佛爺 :仰望一陣冇所謂,時間一長條頸真係頂唔順。

    火鶴 :好。好好。好好好。

    回覆刪除
  4. 係哩,我深有體會!

    回覆刪除
  5. 就好似最相識時係飲宴場合,三吋高跟鞋又 push up bar , 如果之後 date out 都要咁,我情願無開始過好過.....太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我想你說的完美男就是上海好男人吧!

    回覆刪除
  7. the8 ,咪係。

    11:28,嚇?邊係吖?你唔係睇得我咁'低'呀?仰望喎!上海好男人邊夠班吖?我敢講可以令我仰望/認為完美的男人99%的女人(凡事總有例外)都會嗒糖。

    回覆刪除
  8. A restaurant that its coffee is BAD...2010年8月12日 中午12:18

    Now, you should be most comfortable! Right?! You found what you need and enjoy... Thats good! I hope you always be happy!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