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女人舞嫵媚



皎潔的月光下,

和一眾親朋好友相聚輕酌,

微薰之際聞樂起舞,

長髮在光影下飛揚。

時間無情地遛走,

嬌俏淌失,

歲月的撫摸卻令女人嫵媚猶生。

扭動的腰肢,

舒展的手臂,

緋紅的臉脥,

日子便這樣輕嘆又暗喜地走過了,

生活也變成活動的風景了。


曾經瘋狂地迷上拉丁舞,毅然將留了多年的長直髮電鬈,喜歡在耳鬢插上一大朵鮮花來配合Samba的熱情和奔放。在青蔥歲月每每聞歌起舞,草坪上、公園裏、操場旁,伴著節奏輕快的音樂,年青男女跟著節奏盡情地扭動四肢Natural High。

隨著巴西申奧成功,近來多了Samba的音樂,偶爾在街上聽到,內心忍不住隨著音樂舞動,以為俱往矣的青蔥熱情,原來從未離去,只是由外走到了心裏居停。當然歲月還是殘酷的,想要重拾當年的Natural High可能要喝點小酒了。

7 則留言:

  1. 花花:

    好奔放之思呀,躍然紙上!

    回覆刪除
  2. 好似渣車咁,一上左手就算N年冇渣都唔會唔記得,生疏極好快就會上返手。跳舞都係,呢D係肌肉記憶。

    回覆刪除
  3. how are you?
    i m a new blogger, pls go to see my blog & leave yr comments.Thx

    回覆刪除
  4. 中意第一首多D, 將首咁柔情嘅moonlight sonata揉合森巴音樂, 好聽又有點出其不意.

    有得睇埋你跳舞仲好.

    回覆刪除
  5. 這兩篇文好優美,卻真是有夕陽西下之感!

    回覆刪除
  6. >當然歲月還是殘酷的,想要重拾當年的Natural High可能要喝點小酒了。

    假使喝點小酒便可重拾natural high, 人生可沒有虧待你呀 :)

    你始終是個既獲天厚, 復懂自愛的聰明女人.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