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春暖花開

                               

                               

9 則留言:

  1. It's wonderful. Where is it? :D

    Color

    回覆刪除
  2. Hana,
    最近經妳的網到在笑談風月中留言(之後加到我的目錄中),因為有關演藝畢業生在畢業禮中的行為。
    貓姐沒有回應,但在最新的文章提到我如下:
    未入正題前,先處理件私事。有位自稱在城大任職「乜東東品質研究員」外號Q.A.的麻甩佬屢次留言給阿貓介紹〝好文章〞,我必會即時視為「垃圾留言」處理,理由是〝你未夠班,懂嗎?〞已容忍〝你〞三次,請不要再有第四次,拜託自重!

    如有機會,請代為道歉。

    我承認不在自己的研究範圍,在很多領域都是未夠班。可能曾在貓姐的不同文章曾留言。最近應該是她的「禮貌只會對配的人做!」。而我的理據已經留在苦瓜兄中。

    但在我眼中的麻甩佬應該是中年未婚,有大肚臍及留鬆根的。真是冤枉呀!

    最後我覺得一個人信念愈強,視野使相應變得狹窄,並失去正確的判斷和洞察力。所以我會把正反的網客收編在我的目錄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耐冇上來依加先睇到。都已過眼雲煙囉,都好吖!

      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