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心裡有就有

你又把我弄哭了
我又為你流淚了

痴纏、傷心和難過漫延
能够醫治他人而不自醫
離開這裡你將什麼也不是
即便從來都沒有愛戀過的
也不會如此狠心

陌生而熟悉的聲音
滄桑而堅定的語氣
我動容了

可是
可是我不能讓你知道
知道我盡淌的眼淚
在為你忍不住的愛戀
喝彩

我用沉默
為你的官階
護航

只在這裡
靜靜地
默默地
流淚

北村說
心裡有就有
心裡沒有就是沒有

我不要
不要你再一次
為我
一無所有

2 則留言:

  1. This a very sad poem, unlike the other one full of passion. I guess they are 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

    回覆刪除
  2. Cry sometimes, smile sometimes, sorrow sometimes, merriment sometimes. This is the life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