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踩鋼線的朋友

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但是,為了什麼原因你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他為了朋友之間的義氣,不能追你。
也許為了顧及家人的意見,你們沒有在一起。
也許為了出國深造,他沒有要你等他。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你們相遇太晚,你們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也許你回頭太遲,對方已不再等待。
也許你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不過即使你們沒有在一起,你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係。這種關係就像在踩鋼線的普通人,以為自己技藝高超,卻經不起些微的風吹或草動,一杯烈酒、一場暴雨、一首老歌、一陣感動、一時迷亂、一下心軟......都可能令你重重地墜下,而受傷的卻不止一人。


龐龍-你是我的玫瑰花
http://hk.youtube.com/watch?v=deYHb4e6raY

6 則留言:

  1. 撲朔迷離,諗唔通,未敢亂噏。

    回覆刪除
  2. 我剛遇到了……
    哎,hana,其實我很傷心,卻不敢說。
    不想受傷的變成兩個人。

    回覆刪除
  3. 校長:撲朔迷離?真係咁難明?
    我個前度飲大兩杯,半夜三更打電話來,喊到拾熟狗頭咁話:點解唔可以做返朋友?點解連朋友都冇得做?又用五音不全的聲線搏命唱哩首歌...

    tt,啍!你呀,左右逢源至真

    c,攬攬!嗯,我又何嘗不是,畢竟相愛一場,即使分開咗,都想佢過得好

    回覆刪除
  4. 好多時候,相愛唔一定可以長相守。

    另:我覺得分手就真系做唔翻朋友O架啦~雙方都應該有新生活,新開始。不過內心始終希望所有前度都可以健康快樂,即使佢地曾經令我傷心欲絕。

    回覆刪除
  5. 哦,依家又明 d 喇。既然做咗普通朋友,就好鬼普通啦,應該避免一些會令人失足迷陷的環境。

    我以前嗰啲,因為工作,有些仲有見面,無嘢啦,乜鬼都無啦!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