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愛情觀

我愿等

这很难 纵然也觉得寂寞
一个人的生活
回头看也走了一大段
关于爱 是夜里不小心
回想起 当自己跟自己的对话
还没答案
我不怕从前留的伤口
记着爱的美好
只是我还在想 只是我還向往
爱不就是应该热烈烈炙燃
所以别轻易把爱点燃
我不要爱了再说好聚好散
留着退路的爱情
是一种欺瞞我不稀罕
一旦我再次把爱点燃
请让我有天长地久的打算
每个人都有个心灵栖身的地方
而爱是方向
我也想 寂寞时有人作伴
两个人的生活 欢喜和悲伤
有人分享
遇见你 我该感谢天感谢地
却也忍不住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放手爱吗
这个人间再美
没有了爱也枉然
只要你也做好准备
我会毫不保留
我会打开胸膛
我会把所有的爱全都倾囊
所以别轻易把爱点燃
我不要爱了再说好聚好散
留着退路的爱情是一种欺瞞
我不稀罕
一旦我再次把爱点燃
请让我有天长地久的打算
每个人都有个心灵栖身的地方
而爱是方向



在這個博客的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中有個音訊剪輯(願望清單)的欄目,裡面靜靜地躺着這首歌,一首代表了我的愛情觀的歌,大概沒有幾個人留意到吧!同一位置揸沽兄貼的可是熊黛林呀,這大概就是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地方了。

記得怒火媽寫過一篇名為姻情 的文(獻給愛情女王hana) ,寫的有很有道理,雖然當時我不盡認同。愛情對我來說确實很重要,就像風涼水冷時節,暗黑的天空裡閃爍的點點繁星,沒有星星生活一樣風涼水冷舒服地過,多了星星天空也明亮起來。


一句"留着退路的爱情是一种欺瞞我不稀罕",我覺得好型,但願我可以一路型落去。


ps:唔知點解今日我想多謝怒火媽當時寫哩篇文俾我。預祝你生個肥肥白白健健康康嘅仔!

2 則留言:

  1. 我撿咗款香港冇得賣嘅黑武士電子錶(貨辦)送俾必必架!最衰鸚鵡啦!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