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誰快樂誰漂亮;誰幸福誰美麗

友人來電說,早上起床洗漱照照鏡子覺得自己樣子也算蠻好看的,熱戀中的人當然會比平時好看啦!容光煥發的怎會不好看呢?

熱戀過後呢?有研究指出熱戀的感覺只能維持6~18個月,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幸不幸福其實是會寫在臉上的。有的情侶找到適合的伴侶,感情定位也準确無誤,大家相處融恰,越來越有夫妻相,兩個人都越活越滋潤,會一齊越來越漂亮,也就是古法所說的天生一對、八字六合。可惜這種情形少之又少,比較普遍的情況是一個越來越美麗、一個越來越難看,難看的意思可以是丑或者烏雲蓋頂滿面晦氣。還有一種是相剋的,兩人一起變窮變晦氣變丑,所謂的累斗累就是這一種了。

李嘉欣終於嫁進豪門,人人都在說她好運的時候;對比許公子在前後兩次婚宴上的表情,人人都說他這次才是真愛的時候;人們忽略了李小姐越來越喬瘁的面容,比起兩人初相戀時的樣貌,兩年多後的今天,很明顯許公子要比李小姐容光煥發得多。所以兩個人相戀,并不一定是愛得比較深那個較痛苦,試想一下,歷經千辛萬苦、等了又等、錢儲了又儲才得到的心頭好,怎不教人睡着了也笑醒?開心、快樂、幸福都深深埋在心底了,怎不教人心跳加快,血氣上腦,容光煥發越來越美麗?

相由心生,一個人太多計算的話很難真正快樂起來。快樂其實很簡單,簡單的人比較容易快樂。

$$$$$$$$$$$$$$$$$$$$$$$$$$$$$$$$$$$$$$$$$

同場加映 胡謅:

張智霖和袁詠儀,張快樂些。

張家輝和關詠荷,八字夾對了。

張國榮和唐唐,唐唐幸福些。(後期的哥哥簡直慘不忍睹,走樣走得好厲害。)

13 則留言:

  1. >簡單的人比較容易快樂
    ==>咁頭腦簡單如我,一定比較容易快樂!正!

    回覆刪除
  2. 我會盡量避開煩惱.
    是啊!李嘉欣真的越來越瘦,雙手變成鬼爪青根暴現.
    可能係好緊張chilam吧!但佢生完真係走晒樣包括身形.
    3耳

    回覆刪除
  3. 印象中哥哥 死前一兩年頭髮上移得犀利, 後來好D了

    回覆刪除
  4. 3耳仔講嘅係袁靚靚。

    十幾年的失敗婚姻生活沒有將我磨殘,我都算托賴咯!

    回覆刪除
  5. 唉, Time Depreciation Cost 真係男女都走唔甩。

    回覆刪除
  6. 无婚姻生活都有depreciation cost ... 个人会好 dry...

    回覆刪除
  7. 我要做個快樂人!

    回覆刪除
  8. 難怪冰冰你成日都咁漂亮美麗lu.

    回覆刪除
  9. 快樂當然係,不過我更信相由心生(所以大多數會計師個樣...)

    回覆刪除
  10. 我也很簡單啊。

    回覆刪除
  11. 卡臣 :你諗得出果啲咁精彩的故仔,簡單得去邊吖?

    3耳:係吖,chilam好爛滚!我有朋友滾果陣時同佢撞到正。

    篤篤篤撐 :反而唐唐越來越正。

    校長:又唔係失敗咗十幾年!係都係衰收尾遮嘛!所以你咪keep得好囉!

    回覆刪除
  12. C+ ,係吖!心境開朗會好啲。

    小瓶子 :唔覺你dry喎!

    行行:你係快樂人喎!

    C.M. hehe我多愁善感果時你唔知遮。

    若缺齋老人/陳潢 ,

    >(所以大多數會計師個樣...)
    咪戴眼鏡囉!haha

    讀食姐:所以你咪幸福快樂囉!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