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瑞虎添財&虎年捕基

去年送我足金觀音像的大陸朋友,過農歷年前又南來掃貨,見到任何我認為很貴的東西都說便宜,叁日兩夜閑閑地就花了一百多萬。臨走約了吃飯,送我這個足金瑞虎添財擺設,說的是買鑽戒時貪得意順手隨便買的,但行李超多拿不了了,請我幫忙收留,說得這麼'合情合理',我也'只能'笑納了。在此也祝各位博友瑞虎(年)添財!

這個年過得太愜意了,好吃好住好享受,年前身體不適的母親身強體健之餘,女兒也蠻乖巧,年前嚇? 中所寫的事情完全沒有上心,那個已放假返鄉的銀行經理倒是很上心,又打電話又寫電郵的告訴我初八一開工就幫我跟進。

嚇? 現在變成呵呵!了,事緣網銀可以上了,各項功能使用也非常方便,叁萬元中有一萬買到了中银蓝筹混合基金(163809),手續費約1.2%。今早和銀行經理聊了聊對中港股市的看法,沒想到小姑娘害羞(可能我話/問題太多?)轉手將電話交給她的領導~資深投資經理聽,這下我可發達啦(朋友就是財富啊)!一聊就是個多小時,關於A股的情况又摸多了點,對A股基金的運作也加深了了解,虎年捕基在大陸。(有關詳情稍後細說)

今天上証指數高開低收,臨收市前約2:55小試花刀再入一萬元易方达行业领先(110015)_基金,網銀操作買賣基金比想像中快,整個過程不消1分鐘。我總是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看來這家銀行的股票回落時可以買點收集了。世情、人情轉變之後還堅持不變、固執己見早已不合時宜,與時迸進的同意詞是不斷地改變。

6 則留言:

  1. 我好少番大陸, 買A股好煩, E+諗緊買 #3046 AND #2823

    回覆刪除
  2. 妳個大陸朋友真係幾似財神下凡喎。

    回覆刪除
  3. 雖然偶有死貓跳,但股市似乎暫時未容樂觀。

    回覆刪除
  4. 校長:嗯嗯,又朝七晚八啦!

    篤篤篤撐 :3046成交太少都係2823好啲喎!

    Ebenezer ,我都覺得似吖!好想講話送金條好啲囉!咁大座(玻璃框)好難收藏吖!

    老人:我又唔睇得太淡喎!頭先又入咗啲2823,13蚊樓下收集得過吖!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