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安详的心by罗西

一位得知自己患上癌症的病人对大师哭诉:“为什么是我?我的事业才要起步,孩子又还小,为什么这个时候得病?”

大师说:“生命中似乎没有任何人,任何时候,适合发生任何不幸,不是吗?”

“但是她还那么年轻,而且善良,怎么会这样?”一旁陪着的朋友不平地说。

“雨落在好人身上,也落在坏人身上。”大师说,“有些好人甚至比坏人淋得更多雨。”

“为什么?”

“因为坏人偷走了好人的伞。”

7 則留言:

  1. 嗱, 你又令我想起果個廣告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CYWOVAlTU

    回覆刪除
  2. 很喜歡這篇!

    ps︰新近照?好得喎!

    回覆刪除
  3. 火鶴 :掂喎!幾貼題。

    Coffee n Tea ,我都好喜歡這篇。

    ps:thx,冇咩化妝都ok嘅。

    回覆刪除
  4. 父母現在給予你生命的同時,也給予你一個將來的死亡。

    我是在上課時從教授聽到這句話的,我想所有父母都應該跟他們的小孩子說說這句。

    回覆刪除
  5. 我同個女講人生所有事包括生命都係一場感冒,即係:初起→漸上→高潮→漸落→完結。

    回覆刪除
  6. 明白的。只是花鈿萎地總較素葉頹落更令人感懷。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