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有心無力的男人

「很多夫婦一年也沒幾次性事。有時候肚子很餓,搜勻整間屋子發現只有那一大包吃了很久的餅乾可以下肚,拿起一塊來卻吃不下去了,雖然肚子還是很餓。這就是中年男人面對的婚姻中的有心無力。」一個已婚中年男人這樣解釋他為何這麼郁悶。

對於情愛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女人也是吧?!),男人年輕的時候有力無心,所以經常夢遺,人到中年隨著新陳代謝的減慢,身體機能的退化,對著熟悉已久的妻子就經常會有心無力了,但是面對新鮮、陌生、未知的女人又會有心有力而且澎湃洶湧的,所以男人人到中年不老實的特別容易出軋,正直的就特別容易郁悶。

相反女人倒是沒這方面的生理問題,因為女人有心不會'無力',既便'無力'一支潤滑劑也可以搞掂了。這樣想想做男人其實也蠻苦的,因為偉哥比潤滑劑貴多了呀!

11 則留言:

  1. >>偉哥比潤滑劑貴

    做愛的一對是合作伙伴,逃不了互相影響,金錢及肉體上都係,嘿嘿,同搭一條船嘛。

    回覆刪除
  2. 我對年華老去既女人也有疑惑..

    女人年輕時,身上散發出那種青春的氣息,男人見倒即彭彭聲,女人見倒男人雄斗斗的自然也興奮了。人到中年,男人面對著女人熟悉兼退化的肉體,無奈地拾起偉哥,女人見狀,也難免委屈地執起潤滑劑吧...

    然之後大家若從新面對青春的肉體.. 男人女人都實在難以抗拒呢呵呵..

    回覆刪除
  3. Coffee n Tea ,嗯...

    鎚 :喔!

    回覆刪除
  4. 一般而言,男性比較專一(唔好搵一兩個甚至幾個例外來駁我,須知道例外唔可以推翻general view)! XD

    回覆刪除
  5. 那唯有努力地變化再變化。不過我也承認,廿幾三、四十年是一段長時間,只有學習再學習。學海無涯啊。

    不過人到中年,性可能是其次的了。亦有的人,無論男或女,其實害怕面對新鮮、陌生、未知的人和事,就是喜歡郁悶。

    回覆刪除
  6.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一名81歲老翁,邂逅一位18歲姑娘於破廟。

    突然雷電交加,姑娘惶恐地摟抱著老翁。此情此境,我相信老翁不需要食偉哥,也可與姑娘圓其好事的。

    因為,精神是可以誘發出超自然力量的。嘻嘻!

    Hana,你信唔信呀?

    回覆刪除
  7. 老人:你係咪漏咗字?應該係「一般而言,像我這樣的男性比較專一」!

    Anon,食也性也,有人大食有人細食,有人講究食有人求飽肚...無論咩年紀并非人人相同,但大趨勢如此。

    佛爺:信!點解唔信?就好似我信揚振宁非次次要食偉哥一樣。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