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他身上了,想拿回來,卻發現拿不回來了,於是你就拼命地折磨他。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親愛的朋友,別再自欺欺人了,你根本走不掉、離不開,因為你仍然很愛他。幸運的是他也還很愛你。

不就是發現他叫了一次雞,逢場作興純粹地用下半身思考了一回嗎?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趕緊問清楚他有沒有聽本篤教宗的話戴了安全套沒?

11 則留言:

  1. 標題係:傷心總是難免的

    hehe...

    回覆刪除
  2. 招妓大多是主動出擊的.

    回覆刪除
  3. 再傷心也敵不過時間這條長河!會過去的!

    回覆刪除
  4. 男人去滾啫, 又唔係殺人放火, 唔怪得知我身邊啲單朋友, 無論男男女女, 講開搵另一半, 藉口都係「唔好害人啦」

    回覆刪除
  5. 一起久了,生活的交集與積慮龐大,一次越軌該是炸不掉這關係的。

    放在心裏是剌,多想兩人的樂與共同願景,就容易忘掉。

    回覆刪除
  6. 咁發生過幾年的出軌行為又如何?亦是離不開、仍相愛。只有讓時間沖淡傷口?

    回覆刪除
  7. 阿ta,認同「傷心總是難免的」?

    hkeric ,也有心身不一的。

    Coffee n Tea ,放得下才會容易點過。

    鎚 :時候未到遮,時間一到槍會軟,塘會干...

    校長:對,一定要看開些。

    下午4:27,幾年的出軌行算得係咩呀!你睇下倪匡太太幾+年囉咪一樣過得好哋哋。絕大多數男人玩完都會返屋企啦!爭在個老婆畀唔畀咋!

    Ebenezer ,hehe...

    回覆刪除
  8. Hana: 我也認同「傷心總是難免的」愛得深不會是短時間形成的,其中還包含了其他很多因素,把恨轉變成一個限度,給對方一至最多三次機會,如果用下半身思考率用完這三次,你也無需要拼命地折磨他。因為愛不多了,恨也就不深了,心也應該坦然了。也就不得不承認必須接受事實,重新上路。

    Lucy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