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胡啟志


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在這個地方看到胡啟志的街頭表演,驚為天人。原來他是國際級的街頭藝人,高雄世運閉幕的表演者!

年紀輕輕的胡啟志表演極具禪意(主持人太剎風景了,好好的意境全被刺耳的咿、啊、喎...破壞的絲毫不剩。) 不說水晶球和大鋼圈,即使是火鞭這種原本江湖味極重的道具也硬是被他舞出了濃濃的禪意來,看他表演我就聯想到修行者,很奇怪,他好像不食人間煙火似的,極致的美無法言傳只能意會。藝術家就是把看似很簡單的東西做的很複雜,把很複雜的東西又做簡單,偏偏他又可以來回的轉換。簡單+複雜,複雜+簡單,那些所謂的藝術家看了他的節目崩潰以後,應該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藝術家。

回到常態,他笑起來又是那麼純真、可愛,那一身沒有巨胸的肌肉才是完美男人的身形,最最完美的是他是喜歡女人的。(原來他是有米房東,怪不得既便是街頭賣義表演也沒有絲毫的市俗氣。)

中文名:胡啟志
英文名:lsaacHou
年級:30歲
祖籍:中國湖南安化
1、十八歲不到離開美國開始自助旅行;
2、由於兒時特別嚮往中國功夫,而去少林寺學武術;
3、曾去俄國呆過三個月,已經可以在節目上與俄國人(瑪格麗特)用俄語交流(使瑪格麗特大為驚訝);
4、女朋友是波蘭人;
5、在北歐居住過三年;
6、為了可以潛水,在以色列做過灌氣工人;
7、到台灣當英語老師;
8、在北歐和台灣四處表演街頭藝術
生平:從小長大在美國,一直說英語,漢語是在來亞洲時所學,現在正在學習瑜珈,也在深入研究漢語。
出生在美國新澤西,現(暫)居台灣。

3 則留言:

  1. 他將功夫和美學完美的融合了!

    少林軟鞭!

    回覆刪除
  2. 校長:真係好勁吖佢。

    老麥 :真係好正吖佢。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