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該吃就吃該喝就喝

今晚在飯堂吃飯,平日里人頭涌涌的酒家竟然水靜鵝飛,連我這一桌總共就4桌9個客人!在個人理財的角度來說單單是用閑錢買股票是不夠的,還要有經得起股海風浪的良好心理質素,大跌或大升都不應該影響或破壞個人的生活質素和情緒。過了這一關就能坦然面對這種數字游戲了。該吃就吃該喝就喝 該干嘛就干嘛!什麼食不下咽、夜不成眠…在我這裡沒戲!哈哈哈…

ps:雖然手持大筆現金,但這種未到高潮已瀉氣的股市實在看不懂,所以現階段不會大舉入市,考慮分段增持白金。

6 則留言:

  1. 對於小弟這種預左揸幾十年的更是完全沒影響(除睇有咩值得掃外),波動根本只係紙上變化;

    不過...就算咩市道都食唔起大姐飯堂啦!

    回覆刪除
  2. 見慣世面,係唔同。

    同意老人兄所說,幾好市道都食唔到富豪飯堂呀。

    回覆刪除
  3. *thumbs up* 知道自己要什么,怎么做其实是很幸福的!祝福你 :)

    回覆刪除
  4. 老人、鹿米館 :咪笑我啦!我都係人在江湖遮…

    Casendra ,謝謝你的祝福!

    回覆刪除
  5. Hana,今次唔一樣………今次係Paradigm shift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