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附屬卡後記

沒有在分手後將亙送的禮物要回或退還的習慣,因為不會天真地認為看不見了,就容易遺忘或者一筆抹去所有的曾經。這堆物品中當然包括了附屬卡,寫了《附屬卡》之後,這兩天突發奇想,翻箱倒櫃找出那幾張舊附屬卡,撇下過了期的,揣着其他幾張跑去超級市場買糖果,幾十块、幾十块的刷卡。居然都成功過機。
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糖果在街上游蕩,心亂如麻,忐忑不安之中竟然還有點點竊喜,感覺自己像個小賊。分手之後不收回的附屬卡,還不終止戶口代表了什麼?可以証明什麼?女人除了喜歡愛過自己的男人"曾經蒼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以外,還妄想男人會"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未中止的附屬卡很可能已經被遺忘,也可能是狼來了可一可再不可三,狼不來卻可一世通用。留下一份信任、一些留戀卻明知無傷大雅才是重點吧。
噢,想起來了,以往每次動用附屬卡都事先問準了主卡卡主。但是人是會變的嘛,膽子也太大了。引人犯罪可不是件好事, 雖不愛LV、GUCCI、FENDI和PRADA,黃金、白金和美食還是喜歡的嘛。
迷惘中。

12 則留言:

  1. 咦,咁正?篇文有 Season II ~

    拿舊卡去碌,仲要過到機,好變態( 但我都會,鍾意呢種 feel ),做小賊的感覺其實很有快感,有點像賭錢,有點像去嫖、也有點像拿多了小禮物的快感,並非價值多少,而是發洩了腦細胞組織裡深層的某種罪惡 DNA。碌左,舒服晒。

    唔駛迷惘,人;生命中是在一擔沙糖一擔屎;純情小乖與邪惡弔詭之中穿梭。如果舊卡的送贈者是曾對自己不好,碌一碌,已經好俾面,碌幾包糖算什麼,也未去碌部電腦、相機 ( < $5000通常過到機既~);送卡者在送卡之同時,也要明白遊戲規則。

    LV 姑遲其實是為 [ 發展中地區的東南亞尤其華人 ] 而設的身份象徵產品,黃金之類則屬較有文化水平並且明白 ( 投資 / 資產 )觀念的

    回覆刪除
  2. 大文:
    果種感覺真係好正!
    總飄緊!
    hehe

    回覆刪除
  3. Sorry , 請問妳有無以下 blogger 系統問題:

    在 blogger 主頁,可以選自己要用的語言 eg English / 中文繁體...之類,就算之前選左中文繁體,今日突然變番英文,即係例如控制主頁的系統文字由中文變回英文,再剔番中文,無反應。

    例如像這版,[ 留下你的留言 ] 變回英文 [ Leave your comment ] 再選回中文但無反應。

    妳有否這個問題/ 現象 ?

    回覆刪除
  4. 火火:
    我依加先知點解啲人中意偷野啦!
    死火...

    回覆刪除
  5. 「...找出那幾張舊附屬卡...」

    一張碌黃金
    一張碌白金
    一張碌美食

    啱啱好

    回覆刪除
  6. 米兄:
    唔啱喎
    總有兩張碌乜好呢
    哈哈

    回覆刪除
  7. 一於每個月都碌碌佢, 試下卡主幾時會call 你?

    小心卡主另一半有一日會摷卡主既信用卡賬單喎...

    呵呵!

    回覆刪除
  8. 渣兄:
    call咗了
    問我點解碌咁少
    哈哈
    又,依加啲男人惡過女人架
    所以冇問題
    嘻嘻

    回覆刪除
  9. e 真係簽咗喎
    我呢仲有一張
    同埋一個可以online 過數
    不過算啦
    呢個前度變咗fd
    放過佢呢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