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香港科技園

前幾天中午相約 Quality Alchemist (品質煉金術師) 的Dr. Lotto Lai 夫婦午膳,地點就在他們工作的香港科技園。 甫一見面Dr. Lotto 就遞上這個環保袋給我,裡面除了很實用的科技園的紀念品之外,還有他的著作,當然歡喜得很。席間言談甚歡,絕無泠場,黎太非常親切隨和(我一直搶著說話,她還陪著笑呀!汗),黎生舉指溫文儒雅之餘身型高條瘦(拜託別再說有肚腩了啦!標準Model身型好吧!)
飯後Lotto還撥冗陪我參觀了科技園, 這是科技園的地標金蛋,很神奇的只靠幾根柱子支撐起的建築。


這裡有個光之父高錕的紀念Corner,有触屏式電視導覽他的生平事跡。

也有一些他親手做的陶瓷。
旁邊有這家科技園最貴的正宗意大利餐廳。
飯後可以在這條寬闊的海濱長堤散步,Lotto夫婦有時午餐後也會來散步(在科技園工作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這裡還有這種仰躺式單車租用,躺著踩單車難度應該很高吧?如果技術好的話這種單車逐有兩
輪的以供選擇。
沿著海邊迎著海風踩單車對都市人來說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啊!


感謝Lotto夫婦的盛情款待,又吃又拎的我過了個非常開心的下午。


8 則留言:

  1. 當然當然。(你知不知道我們在說找時間和你飯聚吖!!!電聯)

    回覆刪除
  2. 多謝Hana賞面.
    因為時間關係,還沒有看看我們的實驗所.
    下次可約校長一起來.

    回覆刪除
  3. 一定一定。(你們那裡實在太大我兜了個大圈在一個好心帥哥的領路下才找到我的車子:)…)

    回覆刪除
  4. 乘火車轉小巴去科技園,好像是每朝都是排長龍的.一點也不好.如果日日OT,放工天黑黑,外面幾靚都冇心機睇啦

    回覆刪除
  5. 我早排放假经常踩呢条线...

    回覆刪除
  6. 科学园,下次回来一定要去参观.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