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強國人慣用的手段


【舊照瘋傳,舒淇退出新浪微博!】舒淇 因為在甄子丹和趙文卓的口水戰中力挺甄子丹,膝蓋中箭。出道早年豔照在天涯討論區忽然被漫天瘋傳。

擁有一仟多萬粉絲的舒淇昨晚取消了所有關注,半夜一條一條地刪光了微博。誰沒有過去?誰沒有曾經?舒淇洗盡鉛華轉型成功,把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了回去,如今卻因為一些個人意見被一些報復心強、沒肚量人以卑劣手段深深傷害 。

14 則留言:

  1. 唉,可惜了舒淇。這種事如何應對才是?

    Plum

    回覆刪除
  2. 秋後算賬,找你痛腳。
    「童鞋」都咁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估唔到當年梅姐鐘意的人會係咁(當然唔排除是趙的忠實好勇好鬥粉絲所為)

      刪除
  3. 對舒沒喜好厭惡,祇想說句一個人的所作所為不是靠勞力轉營便可否定過去,舒沒自信面對過去,刪微博退出也是辦法之一,到底都是女子一名,誰喜歡這種不光彩的過去被披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覺她的過去有什麼不光彩的,她的逃避好像更多是因為網上水軍的刻薄留言。

      刪除
  4. 我有關注舒淇, 我幾喜歡和欣賞佢, 噢..

    回覆刪除
  5. 早年豔照?出生得晚未見過添。
    佢未出道前個啲相冇賣返嗮版權咩!
    失策!佢唔識啲經理人都要教佢喇。
    宇宙最強得把口沒有行動! 幫返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幾廿年前的事,經理人都換咗N個啦!大陸網上好難規管(唔管)呢啲知識產權啦!宇宙最強個姨仔都畀人圍吖!自顧不瑕?王晶都因此係新浪微博收咗檔。

      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