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親愛的,回來好嗎?

親愛的:

你知道我對你的思念有多麼的强烈嗎?并未宣示於口,只因害怕扑滅了你僅餘的火種。天無窮地無盡,遠遠的我們各據一方;抬起頭天只有一片,低下頭腳踩住的原來只是方寸。然後在另一個方寸之地,不期然地我遇見了你,你筆下流露的不做作、不虛偽,有時候甚至真實得過份的喜怒哀樂是一個普通人用不普通的文字記錄的生活的點點滴滴,我知道愛上你是必然的結果,而且不給你拒絕的權力。

記得我們相識大半年才見過兩次面,你的面目已經有點模糊了,只有去唱K的途中也要跑去書店捧走幾本好書的樣子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裡,要知道我總是輕易地愛上喜歡讀書的人。

你知道嗎?你離開我已經太久太久,對你的思念與日俱增,雖然我知道愛你的不只我一人,那又如何?你知道的,因為愛,我樂意和眾人分享,每個人都有愛你的權力。每次踏進這夕陽西下的方寸地,總是會習慣性地跑去看你,每當看到眾人對你熱情的呼喚,心頭難免一熱,以為你很快就會回來了。

我不知道人們是哀莫大於心死還是漸漸將你遺忘,最近再也無人提起,我只能在陽光明媚的時候在夕陽西下裡深深地呼喚:怒火媽,回來吧!如果有愛(愛寫文、愛博客、愛博友)就回來吧!

愛你的Hana

12 則留言:

  1. >>人們是哀莫大於心死還是漸漸將你遺忘

    兩樣都不是,只是覺得需要多給一點空間。相信甚麼都是有它的時間表的。

    回覆刪除
  2. 呀媽,

    sorry呀,
    今次我撐呀小珠.

    回覆刪除
  3. 可能要等亞必必大個左仲要結埋婚 + 生埋仔至返來 ?


    我都話,如果真是忙得沒丁點時間,沒好講。但如果只是曾見過某些刺眼的留言,便不寫部落,就讓那些人成為贏家了。


    當然,每人也自有原因 ( 講係咁講啦下 ~ ) 。


    PS : 係咪去左傳遞火炬...@@"?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讓我回來好嗎?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自己已經離開得太久太久, 好吧, 親愛的, 我就回來吧. XDDDDD

    回覆刪除
  6. 小朱、阿仔:我開文复你們。

    大文:>每人也自有原因

    係事實啊!

    derek:連埋籌備好耐架!

    匿名:新來架?哩度規矩係匿名都要匿得型過人、匿得來容易辨認,求奇整個生果、蔬菜再唔係酒名都得。

    牛油棒棒:親愛的,link咗你,講野要算數!快啲返啦!

    回覆刪除
  7. Hana: 親愛的,其實真係岩岩終於決定左返亞洲, 不過未知係香港定新加坡, 希望下個星期會知. 最遲都應該係六七月既事.

    回覆刪除
  8. 哦,那叫我 豬兜 得了!

    回覆刪除
  9. 牛油棒棒:哦,我以為你話寫返扑添。

    豬兜:你好!個名好型!

    回覆刪除
  10. Hana: 其實仲有一個, 不過最好唔好置頂喇...我鐘意低調D哈哈...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