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熟女的版圖

在不斷地拓展中,這個版圖指的是男伴的年齡層,原來好幾個人到中年的女友人,都找了不同年齡層的男伴。30多歲嫁個60歲的校長固然不稀奇,30多歲找個20多歲的小男友原來也是正常不過。

原來現在的男人大多都不介意找個年齡齡比自己大的女伴,而女人也都遂漸看開了,不介意找個小男友,看著紅粉緋緋的女友的身體語言,她們不說我也知道年輕男伴的長處,只是思想古舊的我實在接受不到另一半比自己年輕十幾二十歲。人嘛,再怎麼喜歡做愛,也總有停下來喝口水吃個包的時候吧?總要聊聊性以外的話題吧?比他活多了十幾年思想、經歷都相差太遠了,幫別人教子?還是免了吧!

我這個人總是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以前對男伴的年齡要求還蠻嚴格的,一直堅守不能比我年輕的底線,但現在卻認為只要思想夠成熟,外表夠穩重,年輕幾歲也沒問題呀!幾歲就好了,太年輕還是沒辦法接受。

想不到熟女的版圖不是漸窄而是漸闊(?!?!?!)。


這種溫文、儒雅型的小男生我還蠻喜歡的,看看他那彈吉他的'魔術手',嗯...嘿嘿...

原創喔!有才有才。

14 則留言:

  1. 找個年齡大過自己十多年的女伴,男的可能有童年陰影或倩影。

    一個可能是男的在童年時,缺乏母愛;另一可能是童年時,受過一位大姐姐的細心照顧,從此刻骨銘心!

    女的可能是母性膨漲,沒有出路。生兒育女,他們始終會成人。找個小自己十多歲的小男友,他永遠是她身邊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2. 如果女人不大考慮生兒育女,與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對象戀愛挺有趣,亦更清楚自己的需要。

    Color

    回覆刪除
  3.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一樣,不一定是”教子”吧.問題是大部人找的年輕小男生,都不太”成熟穩重”,並不是沒有成熟穩重的年輕人.

    回覆刪除
  4. 幾歲嘛,也還是同一個層嘛~ :)

    回覆刪除
  5. 咁年紀都只係其中一個「參考數值」,學識、經歷、背景等又係另一啲。

    反正你著重都係「思想」,咁無理由淨係睇一個數據,好唔全面啫。

    回覆刪除
  6. 年紀和外貌,其實都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性格是否投契,價值觀是否相近, 還有,雙方可分享樂與憂,在適當時候令妳快樂.

    回覆刪除
  7. 噢,你地都喺道講版圖,我就貧無立錐之地!

    回覆刪除
  8. 今日的我經常打倒昨日的我>>>>都是一種進步Y

    人在不同的階段會想不同的東西。

    回覆刪除
  9. 佛爺 :男女生理構造大不同,實在搞唔清楚60零的阿婆點同40幾的熟男相處。(不過世事多變話唔定我60歲嗰陣中意搵個孫仔輩添。)

    Color,女人年紀起大越發覺後生仔可愛。

    hkeric ,有道理,最近新聞慘案中的少夫都不成熟。會不會是”成熟穩重”的男生都不喜歡找個大姐姐來戀愛呢?

    回覆刪除
  10. 過內人 :我知我知,但之前年齡對我來講係厢房門吖嘛!

    老鳥 :我之前都幾固執,就算性格好投契,價值觀好相近,細我一、兩歲都唔得,依加睇開咗。^.^

    校長:點會呀?18~80任你撿呀!

    回覆刪除
  11. yee,有好有唔好咱啦!暫時都係好多過壞。

    回覆刪除
  12. 年紀越大當然年紀差距更加唔覺係問題,你十幾二十時覺得差3,5年差好多,到你5,60時就覺得差3,5年的人無乜分別了...

    不過我細過時覺得d大自己幾年的姐姐好正,e家到差唔多30就變得開始鍾意20出頭的小妹妹吸引了...

    我終於明點解用手指玩樂器的仔先受歡迎...,我仲以為熟女鍾意有d肌肉的多過文藝青年@@"

    回覆刪除
  13. 我啲十幾二十嘅學生真係幾中意大姐姐!因為佢自己總未熟吖嘛!

    查實熟女真係鍾意有d肌肉的多過文藝青年!不過我不嬲都唔跟大隊啦!

    回覆刪除
  14. 呢個世代電車男太多,需要人照顧多過想照顧人,所以多左人鐘意姐姐,都正常呀!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