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獅子座 與 金牛座

十二星座依據時節與特性,又可以被劃分成三個模式(開創、固定、變動星座)與四種元素(風象、火象、水象、土象星座),其中四大元素不論古今中外、東西方占星學都有提及,古人也太有才了。

獅子座和金牛座都是固定星座,固定星座一定要有東西可以抓住,彷彿船隻在茫茫大海中下錨才能安頓,對於金牛座來說沒有什麼比擁有物質更實在、更有安全感的事,因此金牛座對賺錢超有興趣,不斷的想要累積房子、車子、銀子……。獅子座的自尊是無價之寶,為了維護自尊與顏面,打腫臉充胖子也會死撐。

求上進和建設性是金牛和獅子和潛伏共鳴。獅子喜歡提出宏大的規劃和理想,而金牛更樂于仔細考慮怎樣讓自己心中的理想的種子結出碩果。金牛選擇的道路是不亂、有目標的,也是坎坷的。他不像獅子那樣碰到障礙便動怒,由于金牛承認極限,并且為了達到終極目的樂于犧牲局部利益。他喜歡的格言是:好事做到底——鮮花易謝。


有時脾氣急躁的獅子要靠穩如泰山的牛去對付困境,過后卻將功勞竊為已有。即使如此,牛也不會對這種自私自利的作法感到煩惱。牛終極看重的是個人榮譽。假如金牛座人得到榮譽,他們會對此倍加珍視,但卻絕不居功自傲。他們更喜歡真誠的贊美和心靈上的安寧。


最讓獅子座抓狂的好友是...金牛座。


獅子座很欣賞金牛座踏實的作風以及沉默不語的風格,他覺得這種人才是可以作為好夥伴、好朋友,可是觀念的溝通會讓獅子座很抓狂,有時候獅子座會很想要自己的能力可以作用在別人身上,可是金牛座卻非常頑固不肯接受,而且金牛座幽默的很犀利,有時候不經意的刺獅子座一下,就會讓愛面子的獅子座很受傷。

8月10日出生的獅子座有過度注重外表的傾向,他們重視身材、牙齒、頭發與皮膚的程度,遠甚于關心身體的健康。一般說來,他們外貌長得相當不錯,美中不足的是身材可能有點走樣。:D:D

                  生日快樂!






PS:資料節選自網絡

8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好像不是八月生日耶! :-P 不管是誰的生日,都恭賀一下: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多謝!有心,對呀我是金牛座,五月份生日。

    回覆刪除
  3. 嘿嘿,好有共鳴。我認識既獅子座朋友,都真係咁樣的…特別係,有關身材果部份,哈。

    回覆刪除
  4. 我和儿子都是狮子:)上面说的全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補祝和預祝你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5. 走樣嗎?不是嘛... 真的很抓狂,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掉返轉頭亦都係keep得最好果種呀!呵呵!

      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