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唱吧(好玩推介)

大陸朋友介紹這個手機App給我,還蠻好玩的。強國沒有版權意識,裡面的免費K歌多得不得了,用這個練K真的很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音樂略慢。

我年紀大了很久沒玩這些年輕人的玩意了,裡面的歌九成九都不會唱,老餅只會唱老歌,選了以下這首試玩,沒麥克風沒音效僅以普通中價智能手機就可以做到這樣的效果,強國人還真是有強人啊!
http://changba.com/s/zV06UaoAbgg=

很久沒唱歌,第一次唱,結果有些字沒咬準,有些音走了調,有些節奏沒跟上…,居然也有三仟多分,比這裡面所有唱過這首歌的80%的人高分,於是去聽聽別人怎麼唱,原來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自己的key啊!key不對再好的聲音也很難唱得好的呀!找對key要唱贏我也太容易了。

今天介紹給幾個姊妹之後,我已經攢了好幾餐飯了,因為人人都說好好玩要感謝我的推介啊!

8 則留言:

  1. 原來你把聲是咁的,好女人。


    MK

    回覆刪除
  2. 聽了,不錯不錯.

    聲音和樣子 match 喎!

    "很多玩都不知道自己的key" ?

    嗯...你說話應該有懶音 ^

    pokl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因為這個app的音樂冇得較key,那些人音不是高了就是低了,弄得嘶聲力竭或像老牛叫。

      懶音?唔知哩,等我問下人先。

      刪除
  3. 看到你甜美標緻的樣子,幾可肯定你一直以來也有大量追求者!但男仕們可慘了,因為勝利者只有一位。就算現在也肯定不乏追求者,這算不算是漂亮的煩惱?(完全fair comment,沒有不敬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女人年紀一大內涵、性格和生活智慧比樣貌更能持久地吸引人。

      刪除
    2. 深有同感!內涵十分重要,亦只有內涵才是永恆。閱讀你的文章,正好是這番說話的注腳。突然間想起,類似的評論在現實生活中恐怕你亦聼得膩了,我未免多言了,不禁啞言失笑。

      刪除
  4. 不會,多謝你的美言:D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