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世界末日

我心裡一直很相信21.12.12世界末日之說,時間越來越逼近,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天災人禍我就越相信,只是行為沒受影響,沒刻意地花很多錢,也沒捐身家或翹起手什麼也不做大吃大喝環遊世界的打算。

我不知道這樣其實是信還是不信。
上個月,張曼玉身著白色小馬甲配閃亮皮褲,在《Vogue》雜誌120週年慶典夜助陣,首次演唱自己填詞的作品 – Visionary Heart。

瘦得胸前肋骨盡現的曼玉臺型十足,極盡妖嬈火辣,在舞臺上大展動感一面。畫面非常好看,可是比 Marilyn Manson還低沉的聲線一出,Oh my God!仿佛打開了地獄之門。

10 則留言:

  1. 型就型!成個厭食症患者,有d恐怖!

    自由

    回覆刪除
  2. haha, 比 Rod Stewart 還要 大 L !

    若 1221 真係末日,我細仔剛過了 17 歲生辰,我就去唔到 55, 頂!

    回覆刪除
  3. 夠竟邊把聲係張曼玉?我完全分唔倒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一把聲遮喎!咪仲沉過老牛又似地獄來既嗰把聲囉!

      刪除
  4. 個瘦樣都算了,把聲就真難頂,所以老老實實,聽一半我就聽唔落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勁過我,我聽咗幾句已經較靜音了,齋睇!

      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