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春田花花在布達佩斯

布達佩斯、聖坦德藝術小鎮 ...

到處都有這種艷黄樹葉的樹,哪怕是間破舊的小屋,樹屋相傍的馬上燦爛起來。

美麗的小白菊閑閑地放在路邊,無主卻也沒人會順手牽羊,如果在大陸又會如何呢...

放一盆鮮花在拉下布帘的窗外擦亮路人的眼睛,這樣的情懷見花如見人...

開在路中間的花,美。

綠草黄花很想躺上去翻滾。

餐廳的擺設也是鮮花,秀色可餐,還會點餐嗎?

9 則留言:

  1. 那餐廳插的花真的很美!(其實是不是一折樹枝來的?)你拍的這幾幀照片都很美。

    SR

    回覆刪除
  2. 每張餐桌的花形都不一樣,我覺得個老闆好掂吖!

    多謝,我亂咁影jar

    去旅行我好少影相(自己),反而影當地特色多。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每个人去旅行看的东西都不一样. 我跟老婆去度蜜月的时候她也一直影花草树木, 自己却把城堡和建筑物拍下.

    很漂亮的照片, 改天把自己家里的花拍给你看.

    回覆刪除
  4. 我是你們夫婦的合成,我也喜歡拍城堡和建筑物,還會拍教堂和寺廟...


    自己家里的花?快點拍喔!

    回覆刪除
  5. > 秀色可餐,還會點餐嗎?

    真係可以唔使食..

    回覆刪除
  6. 漂亮的花,所以我永遠鍾情做一個觀花者!

    回覆刪除
  7. 我去旅行影相有個怪辟,就係好鐘意影 DHL, Fedex, TNT 等速遞或物流公司嘅車。然後喺度諗佢送緊嘅包裹係咪香港寄過去嘅呢。

    哈哈。

    回覆刪除
  8. >然後喺度諗佢送緊嘅包裹係咪香港寄過去嘅呢。

    原來你係性情中人。

    回覆刪除
  9. 性情中人喜歡大上大落。哈哈!

    Cheers!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