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藝人膽真大!

臺灣友人傳我這張辣媽名媛吳玟萱,25號出席義大利時尚精品ETRO的時尚秀活動的相片,我的天嗱!藝人當真藝'高'人膽大啊!穿成這樣還能在臺上搔首弄姿顧、笑意盈盈。報導寫的是吳玟萱穿上以雪紡印花材質的上衣搭配薰衣草色短褲,展露她修長又白皙的美麗雙腿......


連接:Pubic is not Public (寫的好幽默)

13 則留言:

  1. 嘩,Hana姐,
    好耐冇見啦. 原來你轉了地盤來這裡.
    無意中在「揚眉女子」個blog見到你留言. 很開心再見你!
    你說"藝人膽真大",倒不如說"這女人膽真大". 她的洋名是否叫「露茜」?

    回覆刪除
  2. 甘我又觉得Bikini 0米种性感, 但一样可以着住走出来.

    回覆刪除
  3. 藝人賣聲、色、藝。

    這小小的色而已。

    回覆刪除
  4. 呢套比比堅尼更性感,因為所有人的眼光"被逼"集中在她的雙腿去了...

    設計師將"半露比不露更性感"的-原理發揮到極緻了

    回覆刪除
  5. 沒看清楚,原來露了...
    如果在現場看,又是另一種反應了!

    回覆刪除
  6. ToM Sir ,久違久違...我係哩度點寫都得吖!呵呵呵!

    小瓶子 :呀?兩種慨念來喎!

    校長:這不算小小的了吧?話時話對脚又真係幾誘惑,白雪雪...

    老麥 :"被逼"哩個詞用得好。

    回覆刪除
  7. 咁樣著出街, 路人隨時撞燈柱固喎!

    回覆刪除
  8. 嘩... 細佬冇留言一排, 而家變左要先批核既? 係咪因為墨豬流感? 嗚嗚... ^_^

    回覆刪除
  9. 渣哥哥:稀客喎!你究竟'鼠'咗去邊遮?小心身體,出入要平安吖!

    回覆刪除
  10. 天哪。
    其實性感不是問題,
    美感才是問題...

    回覆刪除
  11. Oh my god~ 搞到我唔好意思O係公司睇添!(Well, 都係忍唔住睇O左陣)

    回覆刪除
  12. Ron Lau ,嗯嗯...

    川:男人/忍嘛...

    回覆刪除
  13. 單親媽入不敷付 法院免除卡債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10/09/12 13:02"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2日電)花蓮1名單親媽媽阿玉獨自扶養4名未成年子女,其中1名子女還是重度身障兒,阿玉每個月收入連生活都不夠,最後被迫成為卡債族,花蓮地方法院審酌後裁定准予免除債務。

    阿玉離婚後沒有任何財產和專業技能,且前夫也無力負擔贍養費,只能憑藉勞力從事薪資很低的看護工作,獨立撫養4名未成年子女,其中1名子女因重度身障,必須在養護機構接受照顧,導致原本家計就已沉重的情形更加惡化。

    阿玉每個月看護工作收入約只有1.8萬元,如再加上身障子女的殘障生活津貼,1個月的生活費用只有2萬多元,但因重度身障子女在養護機構所需的養護費用負擔沉重,每個月的收入完全不足以支應日常生活開銷。

    阿玉為解決生活開銷問題,8年前陸續申請使用6、7家銀行信用卡,但因收入太少,雖每個月支付最低應繳金額,卡債仍像滾雪球一樣,膨脹到80多萬元,最後無力清償,透過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協助,與最大債權銀行協商清償,卻因銀行設限過多而協商破裂。

    阿玉在走投無路下,半年前循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向花蓮地方法院聲請清算程序,法官受理案件後,通知阿玉提供薪資證明、未成年子女領取的社會補助項目、家庭每月開銷和前夫的相關資料進行審酌。

    法官發現,阿玉的收入連維持每個月生活的必要開支都不夠,成為卡債族後,仍盡力清償部分債務;經考量阿玉的收入經濟狀況,和因撫養子女而成為卡債族等因素,日前裁定准予清算並免除債務責任。

    法扶花蓮分會秘書蔡雲卿表示,阿玉是法扶花蓮分會第1個協助獲裁定准予清算免責的案例,不僅鼓勵其他有類似困境的卡債族,其實也鼓勵法官勇於做出類似裁定。

    蔡雲卿指出,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實施後,至今聲請更生和清算程序的案件數越來越少,並不是景氣變好,所以聲請人變少,主因是債權銀行刁難,導致協商不容易達成;另外因法院為求謹慎,處理程序繁複和緩慢,也都讓卡債族卻步。

    阿玉非常感謝法官裁定准予免除債務,她說,「我不是借錢亂花錢,我也很努力在還錢,實在是生活所逼,為求生存不得不借錢養家,不過,我相信這個社會有溫情,也有正義」。990912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看看別人怎麼說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