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女人。犯賤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愛上壞男人,人們稱之為犯賤,犯賤似乎是個貶義詞。在我看來女人犯賤也沒什麼不好的,越早犯賤越好,就像運動員般犯賤也有最佳時機的。

就像男人天性喜新厭舊般,女人的骨子裡也天生有愛上壞男人的基因,趁年輕早早地經歷了,有時間夠精力復元,曾經'滄海'難為水,也就取次'花叢'懶回顧了。如果小甜甜在真正甜的年紀犯了賤,代價肯定毋須20億(可能更多)。

有些女人年輕時犯賤,有些女人年紀大了才犯賤,女人似乎總會犯下賤。女人犯賤很可恨,但是一生從未犯賤的女人卻很可悲,有些女人似乎不曾犯賤,其實她們不是不想,而是像不叫雞的男人 般有著各種各樣的顧忌,最關鍵的恐怕是沒有機會而已。對,壞男人不會給機會每一個想犯賤的女人的,如果胡蘭成看不上張愛玲她哪有機會犯賤?!

女人犯賤的時候是絕對地快樂的,腎上腺素急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處於亢奮狀態,雖然有時候這種亢奮是鎚心的疼痛,雖然過後要用十倍、百倍的衰痛去療傷,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人生在世暫居,臨走的時候,可以告訴這世界:"我這一生也曾愛并痛過!"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平平淡淡的生活不是不好,只不過歌也有的唱:「 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才是真」,沒有假就沒有真;未嘗苦就不懂得甜;不曾汹涌過就不懂得珍惜波平如鏡。



14 則留言:

  1. LOL, 好邪呀,尋晚先講緊,做人,係要Struggle下先過癮,太心如止水,邊得好玩呢...

    犯賤,不單要有機會,仲要揀個好對手.男人不夠壞,女人是無法賤得徹底的.然後只能輕嘆一句:

    唉,點解找個似樣d既對手都無?

    又,最近想寫篇關於壞男人...=p

    回覆刪除
  2. 哇,姜育恆呢,很久不見他

    你以前住過臺灣?

    回覆刪除
  3. C+ , hehe...總唔俾我邪下你。

    快啲寫快啲寫,好期待。

    Ingrid ,是吖!

    回覆刪除
  4. 阿花花呀,

    呀小甜甜嘅陳生唔係「壞」男人, 而係會絕子絕孫嘅斷命賤人。男人可以很壞很壞, 但為騙錢 (大) 財而去壞的男子, 就有報應的。
    連身為男人的, 也會覺得他陳生太過了, 他已不是壞, 是隻白痴樣衰老鴨在小甜甜生命的空隙內曾出現而已 !!

    又, 「壞男人不會給機會每一個想犯賤的女人的」這句直銳心窩裡去, 哈哈...;D

    回覆刪除
  5. 咁,我都唔否認佢係賤嘅,只不過佢都係由壞俾人縱到賤格遮。

    我哋外人冇法子知道小甜甜當其時的快樂與否!

    回覆刪除
  6.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絕不是一句全稱說法。女人們不是常慨歎好男人死晒嗎?

    真實的說法是:這男人太吸引了,縱使他有多壞,我都一頭栽進去,那理焦頭爛額...

    所以各位男士請勿誤會,壞絕不是令女人甘願因你犯賤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我都想講,風水佬唔係壞男人,佢只係騙徒!一個極度貪心的騙徒。

    但講到女人犯賤,就真係分幾種,有些一開始不知對方壞,胡裡胡塗栽進去;一種是明知對方壞,卻以自己是唯一令對方變好的人...

    回覆刪除
  8. "女人犯賤的時候是絕對地快樂的,腎上腺素急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處於亢奮狀態"

    我雖不是女人, 但十分同意此感受....因男人也会如此.

    回覆刪除
  9. 我都同意女人要有機會才可犯賤.但這種心態不能與男人叫雞來相比.因為男人叫雞是有性無愛的,女人犯賤,或多或少,都有愛的成份.

    回覆刪除
  10. 校長:你的注解好精彩。

    荒木茂 :嗯,佢老婆係成年人唔使理,但佢啲仔女真係唔知點做人,个老豆咁賤格。

    巴林:係就要快了喎!hahaha

    花迷:因為男人都會犯賤嘛!

    佛爺 :我是想說同樣都有各種各樣的顧忌,可能詞不達意,哈哈!

    又:>男人追女人,是基於狩獵心理,所以會為獵到犯賤的女人而自豪.女人犯賤,多是出於一種依附心態,狩獵心態是沒有那麼強的.

    我覺得你講得好應。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你講得好應。

    Hana:
    當然喇!因為我是一名壞男人呀嘛!

    回覆刪除
  12. 人生在世暫居,臨走的時候,可以告訴這世界:"我這一生也曾愛并痛過!"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沒錯,一定有女人會這樣想的,而我亦認同,所謂“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最緊要痛快!”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