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烏龍傻婆(一)

不了解我的人都以為我是個精明小女人,其實真正認識我的朋友都喜歡叫我"傻婆",日常生活中我是個十分鳥龍又搞笑的人。因為堅信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所以從不輕易生自己的氣,往往烏龍事一出自己先笑起來,也不怕難堪,這大概和童心未泯也有點關係吧!

乘數
有次和友人說起買什麼東西的價錢,我脫口而出「八六五十四嘛!」友人點點頭,但又好像有點不妥,所次沉默起來。片刻過後,我們兩個一同爆笑。友人說:從你口中說出來的「八六五十四」我爭啲以為真係!

藍芽耳筒
某日開著車用藍芽耳筒講電話,到了停車場拿了手袋熄匙關車門邊走邊繼續講,走了幾步詢號開始一閃一閃,退一、兩步又正常了,如是者幾次不耐煩了,跟對方說:「這個停車場真差勁詢號這麼差!不說了,晚點再打給你。」要收線了卻找不到電話,才想起電話在車子的座位上呢!一個人站在停車場裏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11 則留言:

  1. 哈哈,好彩你個女大個咗識嗌唧!

    回覆刪除
  2. hana你小事烏龍,大事精明嘛。

    回覆刪除
  3. 校長:就算唔識嗌都識叫啦!

    eric ,係就好囉!

    回覆刪除
  4. 娜姐幾時客串幾集"笑笑小電影"??

    回覆刪除
  5. 總客串?就來獎都有得攞了。

    回覆刪除
  6. XDDDD

    吃飯找錢不要減錯就得了...

    至於電話... 就... 不是掉了落馬桶就得了... XDDDD (我有FD試過真的掉了落馬桶, 然後找太陽燈曬乾後繼續用...)

    回覆刪除
  7. 呀?曬乾都有味喎!我就唔會要了,過唔到心理關口囉!

    回覆刪除
  8. 我阿媽真的掉了個Gameboy落馬桶, 現在還在用,而當我媽告訴我這事情後,我遲疑了很久,然後檢查了一會才繼續用。

    回覆刪除
  9. 烏龍女人才得到人歡心,難得糊涂嘛。
    太精明哪,人家都怕了你。

    回覆刪除
  10. 男人都有這種烏龍事,不過就唔會像女人那樣自爆,而只會話:『有一個朋友,幾烏龍呀!..... 哈哈哈!就好似笑其他人咁囉!

    回覆刪除
  11. Desertfox ,私家馬桶又啱啱沖咗水的話都ok嘅。

    csyee ,我烏龍得來自己開心咗先,人哋開唔開心係其次。

    佛爺 :哩個就係大男人同小女人的分別了。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