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愛的最初和以後

一個喜歡化妝的女人什麽時候才會對着愛人素臉朝天呢?是當她肯定這個人已經愛上她的時候,是倆人都認為關係已經穩定了的時候。

人們嘴裏都說着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眼睛選擇的卻又往住是外在美,但美麗的外表其實只是在愛的最初才有作用,當你真正地愛上某人以後,那個人在你的心裹其實已經有了一個固定的形像,就像銅版畫,不容易改動。

兩個相愛的人相對日子久了,偶爾妝扮一下,對方嘴裏吐出來的一句:「眼前一亮!」其實是預先替街外人說的贊美話,你的形像還是最初他/她愛上你時的銅版畫。 俗話說:「老婆還是別人的好,」說的就是這個意思。

有一天,當他/她告訴你:「你要減肥了,你應該想辦法生髮了,你需要好好保養了……」愛情已經經不起歲月,悄悄地溜走了,雖然可能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無論他在別人眼中是八兩金還是夏蕙姨,在你心目中他都是你的可人兒;當你不再愛某人,粱泳琪的長腿也沒有蒙嘉慧的魚尾紋迷人。

12 則留言:

  1. 第一!

    咦?我老婆叫我去減肥喎!

    回覆刪除
  2. 第二!
    睇完!唔駛提我都會去減肥, 免得影響市容!
    (不過食埋今晚餐先算呀!)

    回覆刪除
  3. 咦?我老婆叫我去減肥喎! x 2

    Easier said then done. My spare tire is just growing everyday.

    回覆刪除
  4. 怎麼hana 總是看得那麼通透呢﹖
    很難抑制不去喜歡你的文章~

    我都是, 愛上一個人, 他肥伴禿頭我都愛~ (但有時也會覺得, 自己的愛是太濃烈了, 到有天分開時, 便會悵惘不已~)

    回覆刪除
  5. 咦?我老婆叫我去減肥喎!<------所以你日日去做gym? 几听老婆话哦.

    回覆刪除
  6. 卡臣&Desertfox ,

    婚姻輔導要預約喎!

    我師傳收$1800/h,兩小時起。

    我實習緊半價囉!

    回覆刪除
  7. 行行:(你咁後生行姐叫唔落去哩)你未睇清楚呀!我係話愛你嘅無論你係咩樣都會愛,唔愛了你係天仙都係唔愛。

    回覆刪除
  8. 粱泳琪的長腿>>>腿型唔靚WOR
    蒙嘉慧>>>唯一靚過係ONE 2 FREE廣告, 之後不提也罷。

    回覆刪除
  9. 娜姐:

    一早講左亞姐我受唔起架呀! hehe..
    >我係話愛你嘅無論你係咩樣都會愛,唔愛了你係天仙都係唔愛。
    我唔係未睇清楚, 我係有自知之名o者~
    係..你講得有道理, 但係10個男人10個都係睇左樣先, 然後先再了解為人,個殼唔得, 連望都費事呀!

    蒙嘉慧...初出道都ok 架. 而家就... 唉

    回覆刪除
  10. 糖:謝謝你喜歡。還在發豆芽夢的時候,我曾暗暗發誓,不會愛戴眼鏡的、禿髮的、留胡子的男人,結果愛上的不是髮線後移的就是四眼的,唯一一個頭髮多又不戴眼鏡的也是多夸了激光的。:)

    小瓶子:你又知佢真係日日去做gym?

    篤篤篤撐 :燈光昏暗只知長度理得佢形狀吖!有人話淨係對腳都有排玩吖嘛!

    行行:總有唔膚淺的男人嘅。

    回覆刪除
  11. 响天陰陰灰暗暗嘅日子你都可以引到我大笑, 你呢..

    回覆刪除
  12. 我呢?係咪真係有趣哩?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