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點滴

MJ是老人中最老的,是小孩中最小的。為人父母的在孩子年少時切記不可大肆抨擊他的外貌或做言語上的人身功擊,因為那種記憶將伴隨一生,即使成年後被人捧上天,年幼時父母的話份量最重。

**************************************************
量子兄推介過的 名不虛傳的“潛伏” 日追夜趕的,我看到27集,老實說要完全看得懂這部劇集并不容易,自認不算愚笨,雖不用倒帶但全神貫注的才能看得明,真實蠻累的,這絕對不是一部茶餘飯後消遺的劇集,這是一部必須用上半身觀看揣摩的官場現形記。

保密局裏的幾個頭頭隨便一個活在現實社會都會是個大人物,套中套中套、計中計中計,喜怒不形於色或者配合計謀七情上面,全部都機關算盡又合情合理,這個編劇本身已經是個大人物了。審視自己,我想站長的位置我是沒能力做的了,但使出吃奶的力氣做個隊長或主任什麼的還是可以勝任的。問題是我沒有信仰,對錢也不看得比人重,所以我寕願解甲歸田不用腦的過平凡人生活,也不想天天都機關算盡的過日子,那實在是太累了,而且不是人累是心累。

印像深刻的對白:

1)有一種勝利叫撤退,有一種失敗叫占領。

2)哭不一定是流眼淚的,有種哭你只想找個沒人的地方無聲無息的呆著傷心。

********************************************************

如果我是住在華X樓裏的,肯定一聽到住所地底被挖洞就即刻搬走了,想想也覺得無癮,屋企地底挖洞還放上發展商的像片、各種古靈精怪物品,睡也睡得不安穩。其實就此小業主們可不可以和華X打官司索償呢?

12 則留言:

  1. MJ 现在算是在高峰时死去, 总好过年老时候潦倒不堪. 想想他整容后的样子, 到了80岁, 会成了怎么样?

    X 华楼的人的阳寿, 分分种被吸掉了去补贴陈生和小甜甜. 哗...我觉得可以告严重伤害他人身体甚至谋杀添...

    回覆刪除
  2. 花花:

    你常有點滴,這幾天我卻一點一滴都沒有,思維枯澀。

    回覆刪除
  3. > 而且不是人累是心累。

    仲晚晚無覺好瞓添.

    回覆刪除
  4. 「MJ是老人中最老的,是小孩中最小的」,對,或許米高積遜本來就不是這個世界,才叫這麼多人為他着迷.
    而他亦無法適應世人對他的期望與龐大壓力,真箇是悲劇偶像.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看潛伏啦 !
    Hana 姐姐你在那download 的 ?!

    回覆刪除
  6. 為何陳吹水不請一位問米婆出庭,叫小甜甜出來:『老公,公公,相公,我來和你作證供...... 你的子女不是你經手的,是我因為太愛你,所以請高人為你髮妻進行奇蹟受孕,免你和其他女人有染.』咁仲更加有力喇!願為甜甜戴綠帽.

    回覆刪除
  7. 小瓶子:今日報紙話佢個body好唔掂喎!178cm得51kg!!!

    校長:此消彼長,上半身干枯下半身就...

    火鶴 :煲劇後遺症就係人不似人鬼不似鬼。

    湯記 :對吖!

    億利 :係朋友俾我嘅D9碟,我唔中意系芒度睇!


    佛爺:陳生自己應該都識問米啦!

    回覆刪除
  8. 潛伏共30集,到左手,真要睇睇...

    回覆刪除
  9. 快啲睇啦!睇完分享下。

    回覆刪除
  10. 校長:唔係唔係,係滴滴答答夠滋潤。haha

    老人:好似話得兩个字唔識讀遮喎!始終係浸過咸水吖嘛!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