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為食兼大食

我是個很大食的女子,遇到對胃口的東西更是大吃特吃,不理環境好壞,好吃大過天。老人們說會吃、大食的女人最幸福,依我看還要加上一句通吃的女人才算完全對。君不見好些個公主病的女人非高級餐廳不進,豬油免問...她們吃的是環境(條件),而我吃的是食物,環境對我來說并不重要。

食色性也,說的是食也是性。

位於吉隆坡唐人街的"王金蓮記"以炒河粉著名,店子又小又舊,牌匾、門梁上鋪滿了油膩膩地塵垢,但這一切阻擋不了一大鍋炸豬油的扑鼻香味。

在門口的露天位置坐下,風扇吹來的熱風散不去一身的大汗疊細汗,低頭可以清晰地自賞吊帶背心下雙峰上密密麻麻的汗珠,還蠻性感的。
同樣是河粉轉了好幾種吃法,手口并用地盡情享受著,也懶得拍照,接近尾聲的時候才有空閑拍下這一式半式的,刻下回望意猶未盡的感覺還揮之不去呢!

在"王金連記"對面是這檔長期長龍的龍眼冬瓜冰,雖然已經飽得不想動了,為食又大食的我還是買了一杯來試。果然好喝,冰冰的不太甜龍眼味濃,又有极細碎的冬瓜茸密佈其中,非常讚。(如果再來一杯熱辣辣的鐵觀音,嗯...冰火的兩重奏...哇噻,不得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