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Andrea Bocelli


我知道的,張敬軒已經是沒有選擇下的最好選擇了,如果不是為了進K場練歌的話,這個世界實在太大,香港只不過是彈丸之地。天籟之音是不應該錯過的。

音樂真的可以打破語言的界限,來自意大利的 Andrea Bocelli聲音比一般歌唱家清純﹐不含雜質﹐可能因為他是盲人﹐故此心境沒有受外界的吸引及污染﹐而且他不單有技巧﹐更比一般歌唱家加入了流行曲的感情﹐除了聽起來份外迷人,也令初欣賞古典歌劇的人更容易投入。Andrea Bocelli的音樂分兩方面﹐其一是正統的古典歌劇類﹐其二則是加入流行曲色彩的 Crossover專輯。


6 則留言:

  1. 你觉得京奥演唱,那个女的唱得怎样?

    回覆刪除
  2. 你想問京奥演唱那个女的唱得怎样?
    還是京奥演唱,那个女的唱得怎样?

    兩個問題來架喎!

    Sarah Brightman是女版的Andrea Bocelli,可惜她近年已經被百老匯害了,嗓音飩了很多且不再出塵,流俗了...

    回覆刪除
  3. Sarah Brightman is one of my collections ~

    回覆刪除
  4. 我都鐘意Andrea Bocelli
    貪佢比起其它巨肺更平易近人

    早幾年, 佢出左一張專唱小調既專集
    係我既心頭好

    回覆刪除
  5. 大文兄:她的舊碟遠勝新曲啊!

    篤篤篤撐 :原來你係知音人。

    回覆刪除
  6. 是的。Sarah Brightman 較早期的唱片,聽落有一種純真的感覺,很是一種藝術女聲的演譯。

    但後期的就好像要符合 Hi-Fi Sound ,很商業靚聲作為賣點那種。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