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氣質。禮物

唯一還保持聯絡的前華航空姐同事Joey,陪丈夫由歐洲去上海公幹途經香港轉機,爭分奪秒約了在機場碰面,還好那天鸚鵡還沒飛來。

原來十萬火急似的Joey硬要我抽空去機場見面為得是送相片中的這份禮物給我,先是好開心,聽完她說無端送我禮物的原因後不禁感動得眼濕濕的。她說和丈夫去捷克度假時,在一間賣銀器的古舊店鋪裡一看到這兩件首飾就雀躍地拉住丈夫說想買來送人,然後兩夫婦異口同聲地說:"送給雪梨!"她說:"看見它們就想起你,我們倆都覺得你就是這種氣質,你的氣質就是適合佩戴它們。"

有朋若此真是今生幸事,雖然禮物并不昂貴,我們也很少見面,但那種窩心體貼的感覺足以打敗好多好多負能量了。

氣質這東西很微妙,有說是:女生不漂亮就贊她有氣質;沒氣質就說她可愛;不可愛就稱她善良……但是又有人說氣質比漂亮更難得,因為氣質由內至外,漂亮純粹是表相,不漂亮的女生通過各種修飾工具、手術也可以漂亮起來,好像 Freeze 就很漂亮了。

反正女人看女人和男人看女人就是不一樣。

7 則留言:

  1. Freeze 橫睇掂睇都唔算靚...撈味太重啦...

    回覆刪除
  2. 咪係! " freeze撈味重.." agree x 10

    我覺得氣質,包涵靚

    so far 我未見過一個五官好醜,但俾我一種好有氣質的女孩

    氣質,從來唔係同容貌脫au。呢個千祈唔好自欺欺人。

    氣質,說穿了,我覺得很簡單,就是一個人說話的態度、節奏和氣度。

    P.S 那對耳環好靚,我覺得一個女仔,給人用這種婉轉方法稱讚,最是快樂,套林夕的話,讚美是心靈的"最好按摩",哈哈!

    回覆刪除
  3. 長毛唔靚仔,抗議時簡直惡形惡相; 劉慧卿唔靚女,鬧人時目露凶光,想殺人咁。

    但係兩人平心靜氣時講原則講道理講理想時個樣會令人感動,好想親近,擇善固執也是一種氣質吧?

    回覆刪除
  4. 揚眉:係吖,好靚啊!

    老麥:我覺得Freeze靚過佘斯曼、胡古兒架喎!Freeze假得來真,余斯曼真得來假;Freeze有女人味胡杏兒冇乜女人味。

    selina ,係吖!係人都中意俾人贊架啦!

    樸老:hehe講真哩兩個我都唔中意亦唔覺得佢哋有氣質,可能佢哋無論點都感動唔到我卦。哈哈

    回覆刪除
  5. 但我覺得有氣質的女人會係張曼玉,關芝琳,而外國就有nichole kidman.

    回覆刪除
  6. 唔知在座各位知唔知..劉慧卿後生時其實好靚,如果你有看過她的相...

    在她(及很多名女人)身上,你會發現,噢,原來,老,容顏消逝,皮鬆髮白,原來係這麼一回事。

    係呀,被人讚其實好開心,我都想被人這樣讚。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