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為什麼大腦才是最迷人的器官

「本書獻給那些曾與我調情、和我睡過、賞過我巴掌、在玩弄感情的遊戲裡贏過我、傷過我的心或我的自尊、教會我何者「該為」或「不該為」的每個女人;也獻給那些曾經了解過我、原諒過我、甩過我、愛過我、照顧過我、幫助過我或折磨過我的每個女人。這本書獻給女人身體的每一分曲線、每一束頭髮、每一次的頑皮笑容、柔軟的雙手、性感的睡衣、不同的說話腔調、發怒時的尖叫、感性的脆弱、美麗的親吻、溫暖的擁抱以及各種不同的體型,也獻給所有能讓女人這種生物成為地球上最賞心悅目、最令人樂於相處的每件物品。」

──史提夫.桑塔加提

介紹這本書一定要先介紹這個特殊而迷人的作者──史提夫.桑塔加提。經營男模事業長達三十年,代言Swiss Army、GAP、J. Crew、亞曼尼和吉列等公司產品,拍過七十多部廣告,擔任《美國下一個頂尖模特兒》(America’s Next Top Model)節目評審。就像多數受歡迎的型男一樣,史提夫也酷愛運動,且樣樣擅長。他以兩性專家身分經營網站、受訪於電視節目。文筆俱佳的他,曾擔任過Men’s Journal雜誌編輯,並擁有自己的公司。有這樣豐富的生活背景,加上本身的幽默性格,他提出的兩性觀察,細膩、有趣,且具有說服力。

************************************************************

為什麼大腦才是最迷人的器官呢?前題是你已經享受過精彩紛呈的胴體和性愛了,然後你會發現再美麗再迷人的器官都比不上大腦,因為大腦有太多的未知,只有大腦才會鬼馬,只有,也只有大腦是看不見摸不着的。巧克力讓你盡情的吃會夠,巧克力的香味只聞卻怎樣也不會夠的。

……

27 則留言:

  1. 妳再解釋「為什麼大腦才是最迷人的器官呢?」
    結果搞到我仲迷@@

    回覆刪除
  2. 嗯~神交
    冇左大腦既secondary sensory system去解釋神經系統所接收到既訊息,食朱古力可以冇味道,翻雲覆雨可以冇快感...it's all in the mind(brain)!

    回覆刪除
  3. 娜姐:

    聖誕快樂!! ^^

    回覆刪除
  4. 可惜我嗰脑, 只系装埋晒D 无里头野.....

    聖誕快樂!! ^^ x 2

    回覆刪除
  5. Hana:

    聖誕快樂呀!

    祝你心想事成,情場職場股場皆得意!

    咁快又一年咯,去年今天,仿如昨日。

    回覆刪除
  6. 见你开呢嗰题目, 忍不住讲下. 我的朋友昨天才向我说, 她的男朋友因为她去参加男朋友的朋友结婚没有化装, 令他丢面.

    究竟化不化装, 有多重要, 会令一对情侣不停吵架呢?

    回覆刪除
  7. 史提夫.桑塔加提...

    哩個掂喎,淨係你引嗰段文字都好高!

    回覆刪除
  8. 祝妳一家上上下下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9. Hana 姐聖誕快樂, 祝你繼續做一個我行我素, 敢作敢為的快樂真女人.

    回覆刪除
  10. Hana, Merry Kissmas to you too!! Muahhhhhh

    Also, love how 自由行 call u 娜姐, can i call u 娜姐 from now on too!?

    回覆刪除
  11. 靚女花花,

    謝謝 ^_________^ !!

    妳也聖誕快樂、新年進步喔 !!

    回覆刪除
  12. 性誕快樂呀哈哈﹗
    不過我勸各大巴打唔好懶醒睇完呢篇文後
    就大讚人地個大腦好迷人
    有時都要留意返人地啲短裙美腿架嘛哈哈﹗

    回覆刪除
  13. Merry Christmas 阿hana, 祝你過一個快心又愉快o既聖誔~

    回覆刪除
  14. 唔係咁多人都有能力用腦去提升感情,都係o個句,知易行難.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15. Hana,

    祝您聖誕快樂!繼續妙筆生花!

    回覆刪除
  16. 我沒有,怪不得完全不迷人! XD

    回覆刪除
  17. 祝聖誕快樂,也繼續帶給blog友們歡樂。

    回覆刪除
  18. 冰冰,小弟又串門到這裡了。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9. Hana
    祝聖誕快樂,大腦美麗! 3隻耳上

    回覆刪除
  20. Merry Christmas,
    Your post reminded me how one of my ex once said that I am most attractive when I am deep in my thoughts.

    回覆刪除
  21.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22. 百煉成精,反樸歸真!

    回覆刪除
  23. 很喜歡睇你的"兩性關係"文章,我都剛開始寫blog,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