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叫雞的男人》後續

心思慎密、閱歷豐富又感性的大哥哥(小女子心身皆屬熟透類,稱得上大哥哥的,真的很大哥哥),來信道出對《叫雞的男人》一文的看法,寫得很好,值得在此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妳那篇《叫》奇實不怎樣會突兀,
反而道破了很多人的禁忌。

多數男人不肯承認尋歡,
大概是為了道德上的理由,
但打從心底裡喜歡美的東西其實也不是罪過,
就如女人見到閃閃發光的珠寶手飾垂涎欲滴一樣,
看你用甚麼態度處理。
重點是逢場作戲也得有分有寸,
有妻兒子女的,就可免則免。
須知道,我們越壓抑欲望,反彈力越大。

偶爾的嫖,
有時並不一定單純為了滿足生理上的需要,說來有點複雜。

曾幾何時,在深圳機緣巧合認識過一位「小姐」,
彼此認真的聊過一段時間(就是沒上過床的那種),
聊了很多有關小姐與嫖客之間的事,
明白到許多時候生活都是身不由己,
也另有一些是覆水難收的。

現在她已嫁到香港做其事頭婆,
目的是達到了,但活得快不快樂,
終究沒人知道,我也識趣地沒再追問。

畢竟,許多事情,人真的要經歷過才會明白、成熟。
我沒看扁過這些小姐,只是覺得有點悲哀,
因為每個人背後總有一個故事,
出賣自尊換取金錢,絕對不是件好玩的事。

或許這樣,才會有一個「不能親嘴」的荒誕界線,
怎樣搞得天花亂墜都可以,
親嘴,反而變成最後一道防線,
說來有點荒謬,但實情真的和電影上看到的一樣。

9 則留言:

  1. "親嘴,反而變成最後一道防線"

    難道會咀出愛情出來?

    回覆刪除
  2. 「不能親嘴」>>>
    真係會o甘ka ?
    我一直以為呢個係一個city legend....

    回覆刪除
  3. 咦?一句一行,
    咁似我既?

    >我一直以為呢個係一個city legend....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現實生活發生既事被寫成劇本,
    戲裏面反映現實生活。
    呢個世界冇咩冇可能。

    回覆刪除
  4. 荒誕與否,都只是閱歷和眼界的量化表達而已。

    回覆刪除
  5. 嘴嘴是給男朋友的,所以是最後防線;也告訴你,可以買我的身體,但不能買我的愛意。

    不過古人有講[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朱唇萬客嘗],又是怎樣的心態呢?

    對性工作者,我是既同情也尊重,我們可以看得扁人嗎?每一個人的靈魂陰暗處,也可能有一些很不堪的東西,一個善良的妓女比一個卑汚奸詐的政客可敬,甚至說社會正面價值更高。

    回覆刪除
  6. 「不能親嘴」會比可以「親嘴」更痛苦更不安嗎?!

    別扭的買賣,多說無益。


    男粉

    回覆刪除
  7. 逆向思維:>咦?一句一行,咁似我既?


    你最多咪同我一般大!啍!

    回覆刪除
  8. "偶爾的嫖,有時並不一定單純為了滿足生理上的需要,說來有點複雜。"

    我想到新鮮感,還有什麼其他因素必須要上床?

    回覆刪除
  9. >你最多咪同我一般大!

    哈哈哈哈!
    咁多謝呀?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