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不怕死的奇怪女人

見到Elizza講世界末日 ,火鶴講宇宙大爆炸 ,之前揸兄好像都講過這個實驗,現實生活中身邊很多友人也為此擔心得很。怕死,或許是人的天性,但我竟然不怕死!!!怕的只是死得不夠痛快。

大概我想做的,有能力、有可能、有機會做的事情都已經做過了(空想的不切實際的不算),作為一個普通的小市民,我認為自己的一生不僅封了虧本的門,還已經有賺了,所以我不怕死,因為我信命。

這個世界有好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對父母、對女兒,難道就沒有牽掛嗎?牽掛當然是有的,只不過我很了解人的生命的長度其實并不由自己掌控,所以與其坐在那裏怕死,還不如坐起言行想怎樣就怎樣,像我一樣忠於自已盡量做個死而無憾的人。(我認為對自己好的人,才是真正的值得愛的人。)

說起死,我三年前已經立了平安紙,不是因為我富有,只是想幫我那些廢銅爛鐵找個妥善的安身之所,也想父母無論如何都能安享天年,不用憂心衣食,還想讓親友在我死後,被我哄多一次。最後一次,再聽聽我超過100%的甜言蜜語。每年生日前後,我都會去律師處更新遺囑中的甜言蜜語。(我是個不怕死的奇怪女人。)



裘海正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的另一首飲歌)
http://hk.youtube.com/watch?v=lTHKjntyi5I

8 則留言:

  1. 看报纸, 知道有人因害怕而自杀, 不过我觉得因为怕死而去死, 实在很奇怪, 不合逻辑.

    回覆刪除
  2. 哈哈!因为怕死而去死其實幾好笑。

    回覆刪除
  3. 呢隻歌我96年首次聽已愛上
    歌詞好中!

    回覆刪除
  4. 活著就是活著,我沒有想過死。

    我想我和昆虫一樣,無意識於生,也無意識於死。

    回覆刪除
  5. "還想讓親友在我死後,被我哄多一次。最後一次,再聽聽我超過100%的甜言蜜語。每年生日前後,我都會去律師處更新遺囑中的甜言蜜語"

    你是個妙人!

    回覆刪除
  6. 我只係聽過游鴻明個版本

    回覆刪除
  7. tt,96年,唉...你咪咁衰啦!首歌係我讀大學時最愛囉!

    校長:你係動物我係植物

    樸老 :嘿嘿!總成日俾人話:鬼馬、古靈精怪、搞鬼添。

    火鶴:我係女人咁係聽女人版本啦!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