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好男人

我相信命運是由性格決定的,所以我一直相信我的世界、我的未來和現在都可以是美好的,都是美好的。

而我的愛情縱使不能相愛到白頭,過程也必將是美好的,甜蜜多於痛苦的,所以我愛過的男人都是好男人,雖然這個世界好男人越來越少,但總有那麼一、兩個在或近或遠的地方為我而停留,等待電光火石的一瞬間和我一起將愛火花點燃。

前些天被前男友的現任女友煩住,訴說這個男人對她如何差勁,我說這麼差勁你為什麼不離開呢?她說因為好愛他,而他告訴她,我一直都說他是個好男人,分手以後亦是,所以她很想知道同一個男人,為什麼我覺得好,她認為差勁。我告訴她,很簡單,因為他對我比對你好,因為我相信他對我很好,而你總是懷疑他對你不好。

心裏有就有,心裏沒有就是沒有,包括歡喜和悲衰,希冀和失落,信任和懷疑……


林宥嘉 - 神秘嘉賓 完整MV

6 則留言:

  1. 懷疑係心魔,從來都是!

    回覆刪除
  2. 我都相信同我相愛嘅女仔都係好女仔, 而且仲有氣質, 可愛, 得意, funny......

    回覆刪除
  3. 校長:你係過來人深有體會!

    火鶴:唔好講咁多,學阿c.m話齋,整張相來下先...

    回覆刪除
  4. 非常好!

    心裡有佛,所見盡皆佛.
    所以好人眼裡看到的美好事物總是比較多.

    回覆刪除
  5. 張亦:
    >知道就說知道,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不要知道說不知道, 不知道說知道!

    喜歡這一句。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