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偷泥(四)

我將兩個黑色大垃圾袋套在一起供他們鏟泥進去,怎知才裝了半袋子的泥,就像大陸妓女提供的避孕套般,一抬起來袋子就穿了洞,弄得他們倆一褲都是。再試,套上個三袋子,泥裝得更少,還是穿了洞,馬上告誡他們千萬別買信和集團的股票,因為我住的物業是信和置業發展和管理的,以前用的黑色大垃圾袋質量比這種好十倍,不知道黃老板是否也在金融海嘯中損手了,所以要節流,將貨就價呢。

可愛的Faith唯有再想辦法幫我張羅裝泥的容器,圍村一呼百應、團結一致的鄰里關係确實令我們這些老死不相往來的城市人汗顏。Faith站在空地大呼一聲:「邊個有洗衣粉桶吖?唔該攞來用下!」不一會兒我的面前就出現了好幾隻洗衣粉桶。

Tom和Pual辛辛苦苦的,大汗叠細汗的裝了兩桶泥之後,他們的腳開始痕痒起來,細究之下才發現原來泥裹有很多很多蠕動的螞蟻。因為螞蟻的出現,偷泥行動正式不完滿地取消,由於Tom和Paul滿身的螞蟻不知隱身何處,我以Faith用來洗車的高壓水槍來幫他們的身體進行清趕行動,看着兩個相愛的俊男在夕陽的餘暉中就着水柱嬉戲,我萬分感慨!無論同性還是異性,愛情從來無分對錯,只有愛和不愛。

花槽的泥最終不是偷回來的,花了四百塊人民幣在大陸買了找司機運了回香港,四百多元買泥才算合理嘛!


6 則留言:

  1. 完未呀?

    未完都忍唔住要搭下嘴。

    一個簡單的生活故事在你手裏妙趣橫生了!

    回覆刪除
  2. 娜姐:

    你話d膠袋唔掂, 我話你知..我垃圾箱個膠袋幾世未換過, 千瘡百孔, 次次都要出聲先好唔捨得換個新既俾我.

    >無論同性還是異性,愛情從來無分對錯,只有愛和不愛。
    呢句好認同!

    回覆刪除
  3. >看着兩個相愛的俊男在夕陽的餘暉中就着水柱嬉戲
    睇到呢一幕濕身戲, 點辛苦值回票價啦!

    回覆刪除
  4. 充滿生活的趣!

    "慘過擔泥",我知道這句話的具體意思了!

    回覆刪除
  5. 樸老 :完啦!早知你中意睇我開大佢變40集添呀!嘻嘻!

    行姐:我果度收好貴管理費,唔換袋會俾人嘈拆天!

    卡臣:其實我都冇乜郁手,一啲都唔辛苦!

    校長:正反都俾你講哂!

    回覆刪除
  6. 呢o的小故事, 正正反映生活應該著眼於過程, 而唔係結果.

    如果個故仔變o左: 要泥, 俾三千蚊, 買完. 結果一樣, 但係少o左兩位俊男鴛鴛嬉水(唔係鴛鴦喎), 又冇o左環保小義工(s), 再冇o埋同閏中密友o既小聚, 差好好遠呢~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