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Maksim - Hana's Eyes

中文姓名:邁可森
英文姓名:Maksim Mrvica
生日:1975/5/3
星座:金牛座
身高:200公分

出生於克羅埃西亞的雅德里亞海岸、一個叫做ibenik的小鎮的邁可森只比我大一歲,生肖是可愛得意的兔子,星座和我一樣屬於金牛座,我最欣賞高佻的俊男和美女了,身高200公分的邁可森張開雙手幾乎可以擁抱鋼琴。屬龍的我將小兔子當作偶像,雖然我初習綱琴時才七歲。邁可森可是九歲才開始學習鋼琴的呀!即使在戰亂的動盪環境中,依然堅持著對鋼琴的熾熱,受困於地牢八天,天花板已被砲彈轟炸而片片剝落,每天七小時的鋼琴練習卻不曾間斷,甚至還在戰地中舉辦音樂會!他在鋼琴演奏上過人的天賦和孜孜不倦的學習態度令他迅速引爆於全球樂壇,成了全球樂迷的目光焦點。1999年邁可森贏得魯賓斯坦鋼琴大賽首獎。2000年邁可森定居巴黎,師事Igor Lazko。2001年他贏得巴黎龐拓斯鋼琴大賽首獎。他的作品除了 大黃蜂的飛行mv我還獨愛Maksim - Hana's Eyes

邁可森的古典音樂,將流行音樂或電子音樂與古典音樂結合,出來的效果,節拍比原版強勁,而且更加有感染力。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宜古典宜現代的邁可森,註定成為全球古典跨界樂壇最令我着迷的實力派偶像,雖然據說他是個閱女無數又濫藥的壞孩子,但那又何妨呢?偶像嘛,就是要選漂亮的、有實力和有天賦的來崇拜。

現實生活中我只會愛上憨厚、純朴、專一,相貌平平甚至肥頭耷耳的平凡男人,俊男從來都不在我的愛情名單上,愛上一個美男子是比笨豬跳還要危險的事。


同場加映~貝多芬看到可能會暈~

13 則留言:

  1. hana:

    真係幾靚仔!
    你講得無錯, 靚仔=計時炸彈

    回覆刪除
  2. 「肥頭肥腦」是不会在我的考虑之列. 哈哈, 因为肥本身已经是一种罪..

    我预左比人打, 都要讲出来..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嘩!
    憨厚、純朴、專一,相貌平平甚至肥頭肥腦的平凡男人?我全部中哂!

    回覆刪除
  4. 「肥頭肥腦」是不会在我的考虑之列. 哈哈, 因为肥本身已经是一种罪...


    -- 哈哈哈,讲得妙极,有道理有道理,肥当然是罪大恶极啦,小瓶子说的有道理.不在妳的考虑之列,当真有见地.相貌平平又肥肥的男人,垃圾堆才有人要啊.

    小瓶子美媚出口成文,言之有物,斯文大方,引死人啊~~~

    回覆刪除
  5. >>愛上一個美男子是比笨豬跳還要危險的事...

    呼,好彩我唔係,仲有人會愛掛!



    大瓶子、中瓶子、小瓶子...而家發展到瓶子專門店。哇,一門生意呀!

    回覆刪除
  6. hana's eye 好聽,很朦朧的感覺.

    exodus, 'Leeloos' tune, Totentanz are also my favourites

    回覆刪除
  7. 行姐:佢有啲黑白相總型吖!

    大部分靚仔都唔專一係因為佢唔撩人都大把男人女人自動上門,而且我唔中意有所恃的人。

    小瓶子:我唔打女人!哈哈!

    青菜羅卜各有所好,冇乜間題吖!

    tt,你咁靚仔點中哂吖?

    回覆刪除
  8. 瓶子專門店:>相貌平平又肥肥的男人,垃圾堆才有人要啊.
    你個反諷法燒到我喎!咁點搞先?
    就罰你留返十個、八個有留言啦!
    嘻嘻...

    校長:睇你成日轉版就知你多人愛啦!

    魔術師 :魔術師 果然識貨,
    hehe我都想俾人朦朧的感覺添

    火鶴:打機佢做到我祖師爺吖!

    回覆刪除
  9. hana:

    totally agree!! 你唔好嗌我亞姐呀! 你叻咁多,我受唔起...哈哈!

    回覆刪除
  10. 行姐:唔使咁喎,就算我叻到曉飛你都一定有某啲野係可以教下架嘛!

    回覆刪除
  11. 娜姐:

    你~錯~呀~! 我一無事處!淨係識食同訓!!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