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尼泊爾的大勇回歸上海(廣告時段)

三十多歲的大勇幾年前從上海跑去尼泊爾在加德滿都開了家中低價的旅館龍游,通過網路廣招驢友,因為收費相宜、服務周到(訂機票、搞簽証、設計路線、預約登山導游等等),廣受歡迎,有的驢友一住就是一兩個月,在那裡白天爬山、游逛,晚上喝酒唱歌,仿佛去了世外桃源。大勇高大、英俊(我是很少用英俊這個形容詞的)、能說會道還彈得一手好吉他,据說每年專程去尼泊爾找大勇的女粉絲不少於100個,台灣、大陸、東南亞的女生絡繹不絕地趕赴龍游,唯獨香港的好像沒有?!

世外桃源也有基因突改的境況,自從尼泊爾政變暴亂之後,大勇心泠決定回歸上海,等了這麼久終於另起爐灶開了家南亞餐廳。上海交通便利,女生們勢必掀起另一陣尋勇熱!

老實交待好了,我和大勇曖昧過一陣子,那是還沒見面之前的神交,當我在香港見到他第一面的時候就知道,神交始終是神交,現實還需歸於現實。英俊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誰都喜歡的,但是一個博愛的俊男或美女是沒多少人有膽量去愛的。

如果你去上海,就去試試:他们费尽心机在奥运会前从印度叫了4个厨师和经理过来打理饭菜,自信能做到完全纯正的南亚菜系,也是各种活动的聚会场所,比如尼泊尔旅游、滑翔伞、潜水、自驾等各种户外运动的大本营欢迎大家来玩,是龙游老校友就回来报到一下,是新朋友也欢迎大家来玩。

順便也看看尼泊爾的大勇是不是名不虛傳。



ps:驢友的出處說法不一,一種說法是旅行與驢行,而驢又擅長耐力地走路,所以徒步旅行者都以驢友互稱,有時候數人數,以一頭一頭來作計量。驢友一般喜結伴出行,有的準備有帳篷、睡袋,露宿在山間曠野。另一種說法是,取自「旅友」的諧音,即旅行之友的意思。台灣多稱呼他們為自助旅行玩家或自助旅遊者,香港則稱為背囊友。

14 則留言:

  1. >>一個博愛的俊男或美女是沒多少人有膽量去愛的。

    對呀,聰明的人都會這樣想的。哈哈!

    喂,你唔去賀吓佢咩? ^_

    回覆刪除
  2. 你識啲人真係不簡單。犀利犀利!

    回覆刪除
  3. 亞大勇哥係咪上海仔先,如果係,上海仔梗係正啦,普遍高大但未必肥、個款唔粗魯、白淨、個樣睇落企理、斯文,咁,明啦。

    但當然樣衰果 d 唔計啦下話。

    唉,駛乜神交嗟! 直頭..咩.咩.丫嘛。

    否則就好咩架嘛。


    PS : 呢種男極品(包括外型等),唔o岩香港女仔既,香港女唔會鍾意呢種既。

    回覆刪除
  4. >>一個博愛的俊男或美女是沒多少人有膽量去愛的。

    兩個博愛的俊男或美女相愛,不行嗎?

    @@

    回覆刪除
  5. 「一個美女是沒多少人有膽量去愛的。」

    當年傳媒問李美鳳為何沒有男朋友的時候,她也有類似的回應。

    後來她嫁給了富商。證明膽量不是鍛鍊出來的。錢多自然色膽大。

    男粉絲

    回覆刪除
  6. 小朱:我要搵食嘛,黄金周喎!幾時過上海咪去試下囉!

    校長:都話佢女粉絲不絕囉,至少三、五佰個女仔識佢啦!

    大文:係上海仔丫不過係北京讀大學,個樣就高瘦,但冇上海仔的娘娘腔,性格豪邁、心底善良,有驢友冇錢交租佢就留底人哋打雜。

    都話現實同想像有距離囉。

    老麥:我問過佢哩個問題,佢話試過幾次都係打交收場(係圍住佢哋身邊的人打)。

    要澄清下,我唔係美女(好似俊男咁,我對美女的定義比較高)只係注重儀表的中女(不過都睇得下嘅,畢竟哩個世界素顏、全天然的美女少之又少)。而我絕對唔博愛,總好專一。

    回覆刪除
  7. 男粉絲:梁文道話:愛上富人或美女沒什麼可恥的,有錢或美貌就像什麼細心啦、善良啦、溫柔啦等等是每個人自身的條件之一。

    富商有錢也是條件之一,而某條件的重要性對每個人的重要性都不同。

    過客:做乜留完又刪丫?你都大把女迫埋來啦!

    回覆刪除
  8. 呀有趣美人,

    >>...你都大把女迫埋來啦!

    噯 !! 千萬唔好咁講, 女性朋友真係有好多好多 !! 但係"迫埋來"嘅就無喎 !!

    又 R 晒頭嘅過客

    回覆刪除
  9. 「愛上富人或美女沒什麼可恥的」

    當然不可恥!愛人不是一件可恥的事。

    我只是說錢多自然自信心也多一點。

    男粉絲

    回覆刪除
  10. "但是一個博愛的俊男或美女是沒多少人有膽量去愛的。"

    之但係你啲生活好精彩喎!
    :P

    回覆刪除
  11. 過客:你去bar總有你獲喎!

    男粉絲:對,富有只是個人的條件之一。

    Morca,嗯,都精彩架!人一世物一世嘛!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