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雲南~玉龍雪山

位處玉龍山半腰的雲杉坪絕對不值得花百多元,來回排隊2小時坐電瓶車去游覽,就是一片破草皮而已。唯一有趣的是看到這個場景,腦子裏第一個想法是:真不知羞,這麼大了還吃奶!(嗯...想不到我的思想是這麼單純的。)
很喜歡參天大樹,在這種森林裏可以聽到大自然的聲音,還有自己的呼吸聲。天然的氧吧,深深地吸口氣,原來空氣也可以是甜的。
有小九寨溝之稱的白水河,好美。

大陸人富起來了,全國各地只要有點名氣的景點到處都人滿為患,想留影?拍下的全是合照,而相中那些人沒有一個是你認識的,所以此行沒怎麼留影。

12 則留言:

  1. 好有鄉村風味,望落都好舒服

    回覆刪除
  2. 又係玉龍山?咩你唔係前排至去過?

    果史我都有去,山上白蒙蒙,山下條河真係好靚(已經唔算多人勒,都未擠到河邊)

    回覆刪除
  3. 我上的是牦牛坪, 也是從半山中遠眺玉龍雪山的景色的, 當日大霧兼雨粉粉的, 山上的視野不足10呎.

    唯有坐的小吊索留有印象, 沿途可以看到兩旁高聳的杉樹, 長著像聖誕裝飾一樣亮麗的紫色松果, 很有童話色彩.

    不過, 我喜歡四川多於雲南.

    回覆刪除
  4. 大姐如果志在睇牛,在香港行山就得!

    (或請小弟打邊爐!)

    回覆刪除
  5. 實不相瞞, 我也喜歡吃奶!

    瀑布景很美, 不過很快便會變成商業化了.

    回覆刪除
  6. 港男大力 :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的看得到的,鏡頭後,唉...

    C.M. ,咪8月去嗰次囉!4月去東歐總有好多相未post啊!
    相冇保質期啩?(再唔記低我惊驚自己都唔記得咗...)^.*

    fat85898 ,花姐靚?

    篤篤篤撐 :天氣唔好咪望唔到囉!:(

    舞了 :我喜歡西藏多於四川。

    老人 :咁大隻牛吃奶都見得到?

    火鶴 :我最憎食奶!

    回覆刪除
  7. 舞了 :我喜歡青海多於新疆,因為青海湖比天池美多了。

    fat85898 ,花姐靚,sure?

    haha...

    回覆刪除
  8. 青海無疑很美
    可是太單調
    聽說不再種油菜花了
    還原本色的青海
    然會更動人還是將會失色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