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你的答案是甚麼?

1、他很愛她。她細細的瓜子臉,彎彎的娥眉,面色白皙,美麗動人。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車禍,痊癒後,臉上留下幾道大大的醜陋疤痕。你覺得,他會一如既往地愛她嗎?

A、他一定會 B、他一定不會 C、他可能會

2、她很愛他。他是金融才俊,儒雅沉穩,敢打敢拼。忽然有一天,他破產了。你覺得,她還會像以前一樣愛他嗎?

A、她一定會 B、她一定不會 C、她可能會

......

21 則留言:

  1. 1A (我覺得), 2A (我肯定)

    車禍無人能知,但破產嘛,我不會讓它發生,有risk-control的嘛(除非這個男人暗地裡騙我騙得很苦)。就算真的破了產,so what,四年後又是一條好漢,更何況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原來就一無所有,加上還有欠債。只要身心仍然健康,再去搵錢不是問題。

    回覆刪除
  2. 1A 可以做重塑手術

    2C 如基於利益但仍有利用價值, 2B 如認識時完全基於利益, 2A 相識時大家都不知道對方是何許人, 後又有共同起伏經歷。

    回覆刪除
  3. 我唔分析了
    我悲觀o既直覺話我知
    1.C
    2.B

    唉~呢個世界好多痴男,好少怨女的。

    回覆刪除
  4. 男人為了盡責会留下,女人会無錢就走佬

    回覆刪除
  5. 即1A.但会養小蜜. 2B,無錢就無咁浪漫,浪漫係好需要金錢營造架,所以一定無以前咁愛

    回覆刪除
  6. 係咪想講, 男人只要靚女,女人只要富豪......

    回覆刪除
  7. 但首先要知道兩個問題四位主人翁的性格年紀和一齊多久,不然只是亂估,因性格決定命運!

    回覆刪除
  8. 3.他很愛她。她細細的瓜子臉,彎彎的娥眉,待人親和真誠,個性堅強並信任他。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車禍,痊癒後,臉上留下幾道大大的醜陋疤痕。你覺得,他會一如既往地愛她嗎?

    A、他一定會 B、他一定不會 C、他可能會

    1C
    2A
    3A

    回覆刪除
  9. 1C
    2B
    我覺得女人比較現實, 可以共富貴, 唔可以共"幻"難.

    回覆刪除
  10. 1C
    2C

    除了外在环境及外貌的改变之外, 当事人究竟如何面对生命中的悲剧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如果因为失去了容貌或者财富, 连带自信心一起失去, 要继续爱下去就不容易了.

    回覆刪除
  11. 有時候﹐人的性格會因為際遇而變﹐例如破產後性情大變﹑脾氣暴懆﹔也可以有人在患難時保持心態平靜﹐在一個人潦倒時最能看出他的真性情﹐以上問題的答案決定於此。

    回覆刪除
  12. 要看是甚麼個性的人吧。男人有花心也有痴情種。女人有拜金也有講心唔講金,真係要睇人囉!

    回覆刪除
  13. 太籠統啦...

    如果係一般人。 1B 2C

    如果係樓主... 就2B Why? 你知道呢個男人一定翻到身既,唔得,你都幫到佢。

    回覆刪除
  14. 答案主要視乎他們相愛有多深, 若愛得深, 無論任何沈重打擊都不可能拆散他們; 反之, 相愛不深, 一有少許風雨, 迅即移情別戀.

    回覆刪除
  15. 我的答案跟小瓶子一樣 兩個都是C

    但是原因不一樣, 因為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一定會怎樣或一定不會怎樣, 所以A,B給排除了。

    我的解讀hana的問題其實是嘗試將愛解構, 如果將引發愛的元素取消掉之後, 愛還剩下甚麼。

    那我的看法就是主要取決於原本愛的構成比例

    回覆刪除
  16. 1. A
    2. A

    Since both situations were based on 他很愛她/ 她很愛他, of cos they'll still love each other.

    I have faith in love, I do.

    回覆刪除
  17. 1. B

    2. C //金融才俊,儒雅沉穩,敢打敢拼, 一個浪回來, 他可以重拾光輝, 這種事, 見過不少.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