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我的回信

這是封遲來的回信,報歉相隔了這麼久才回信給你,只因我相信時間會幫我選擇最好的答案。

你說我像風,飄忽不定。輕吹時就像有一雙温柔滑溜的手輕輕撫摸你的面脥,舒服無比。但當刮起強風時,你便能感受到我無所不摧的堅定意志。風總是難以捉摸,但只要閉上眼放軟身體,你便能感受到風的存在, 而且還緊貼你的身體。我知道這種感覺叫飄忽。

曾經和我一起走過的他們對我的感覺也是「飄忽不定」,所以我是從未試過「因了解而分手」的,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的,捉摸不透的感覺令人迷汒,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總是:
「忽然間 毫無緣故 
再多的愛 也不滿足
忽然間 很需要保護 

假如世界 一瞬間結束
假如你退出 我只是說假如

我也不想這麼樣 反反覆覆 
反正最後每個人都孤獨」

一個飄忽的女人有時會触景感懷,偶爾想起「那些花兒」。

「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

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

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各自奔天涯 」

可是我也知道: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然而我未到中年已經知道愛情「沒那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當然人沒有最老,只有更老,我知道當我再老些的時候肯定需要一個常伴左右的「伴」。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當華髮悄悄地爬上我的髮梢,我不再懼怕歲月對身體的侵蝕,因為我相信你是真的愛我,無論我的肉身變成哪種樣子,在你心裡我永遠像最初般美麗。

13 則留言:

  1. 舞了:嚇?(好彩唔係寫畀你格遮)

    嘿嘿...

    米 :*.^

    回覆刪除
  2. 呵呵...唔使想咁多...而家Happy咪夠囉, 最后上天自然幫你作主.

    回覆刪除
  3. 早幾日我先download咗黄小琥呢兩首歌上車聽.

    回覆刪除
  4. 是的,我也不想這樣!

    回覆刪除
  5. 娜姐以歌寄意,支持。
    T

    回覆刪除
  6. 花迷 :間唔中都要諗下嘅...

    火鶴 :真係咁轎?

    SKII ,現在人老了不會這樣了。:)

    T,呀?噢...嗯。

    回覆刪除
  7. 我愛這篇文章喔!好有feel,好實在!有"霞"想!

    ~一所咖啡不好喝的餐廳~

    回覆刪除
  8. 哇哇哇!

    貴客駕到。

    怎麼樣最近還好嗎?

    回覆刪除
  9. 什麼貴客吖!近來,都可以吖。
    我珍惜每一天,因為我過去的令我甜蜜到現在,甚至帶著這甜蜜到我老!
    這篇文章可令我感動得很!尤如想起那過去車上的時光,握著那軟棉棉的右手,來衝衝,去衝衝的日子...
    嘿嘿,妳吾明架喇!妳都冇這種回憶,也許妳不需要吧,因妳每天都快樂。要永遠都快樂。
    呵呵,等妳羡慕下啦!

    ~一所咖啡不好喝的餐廳~

    回覆刪除
  10. 你說我該感動還是感激?!

    回覆刪除
  11. 感動或感激都不重要。最重要係那份感覺!
    在我生命中,那感覺係不變,永遠存在,甜蜜和幸福的。那感覺是來自我的認真和實在的...
    妳不能明白的,呵呵...

    :P
    ~一所咖啡不好喝的餐廳~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