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髮型屋的老闆娘

2007/06/08 (星期五) 上午 12.31.19
'髮型屋'的'老闆娘',風平浪靜時坐在收銀機前數數鈔票,看看股票,偶尔望向正在幫客人做髮型的'老闆'微笑。驚濤駭浪突然打來,當新鮮變得陳舊,老闆突然妄想一箭雙鵰,以另起爐灶作為威脅,胸有成竹的老闆娘不動聲色,輕輕推開氣急敗壞的老闆,拿起剪刀在髮絲間游走。客人意外的滿意:「嘩!原來老闆娘平時真人不露相。」

老闆娘還是望着老闆微笑,只在他耳邊輕聲地說:「大門在左邊,客人在右邊。」垂頭喪氣的老闆,一面步向右邊,一邊拍拍自己的腦袋,自言自語:「平時就小鳥依人,乜都聽哂我話,關鍵時刻原來這麼厲害!」

PS: 老闆=老公、男友
老闆娘=老婆、女友
髮型屋=餐廳、酒樓、公司、家庭
Comments
Tony - 2007/06/09 (星期六) 上午 09.54.38
既然...

老闆=老公、男友
老闆娘=老婆、女友
髮型屋=餐廳、酒樓、公司、家庭

咁...

剪刀=較剪=鎅刀=鎚仔=菜刀=廚房內一切利器 !?

Tony
Hana Hana - 2007/06/09 (星期六) 上午 11.55.58
唔係,
剪刀=搵食工具or搵食技能

注:msn的舊博被逼遷,最近在'執行李',有些舊文不打包了,就散落在這裡吧!

2 則留言: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