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關於性的真相

攝影師野町和嘉在蘇丹拍攝的作品:《給牛子宮吹氣的人》給牛的子宮吹氣,由此帶來性刺激,可使牛產奶更多,這個男孩子的右手,輕輕地撫摸牛的乳房。男孩和牛都很瘦,看了,有點難過......

終有一天我們都需要互相扶持。

如果大爺還健在的話......畢竟...女人吸不盡,男人能榨乾。
以為看到了真相暗笑,卻不知真相永遠在黑暗中抽搐。

14 則留言:

  1. 叫人愀然的性、叫人無奈的性、叫人悚然的性、叫人混亂的性....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自己反而有點理解牛與小孩那張照片的狀況而不甚驚訝, 可能這跟我自小比較接近鄉土氣息有關!

    相對於我自小對非洲人的刻版印象, 這個小孩不算瘦了, 只是那頭牛確實弱了一點.

    回覆刪除
  3. 坐梳化那女的很享受啊!

    回覆刪除
  4. 校長:...

    舞了 :我覺得牛和小孩都瘦呀!

    老麥:咿,你都'好'哩味?

    火鶴 :喂,可以減肥喎!原來。

    回覆刪除
  5. 女人吸不盡,男人能榨乾。

    wahahaaaa

    回覆刪除
  6. 第四幅漫畫最正:你真係唔知身邊人真正諗乜,尤其是女人心海底針!

    回覆刪除
  7. 第一幅:人地只係為左兩餐姐,你們想多了

    回覆刪除
  8. 花花,係順序描述四張相 :)

    回覆刪除
  9. 老麥:咿,你都'好'哩味?

    漫畫,我 arm 呀!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0. 咦,係#4先 arm 喎!!雖然3 都好正

    回覆刪除
  11. 校長:點解悚然先?

    老麥:車车車,我鄙視你...

    回覆刪除
  12. 哇,美人胴體前斜躺了一付白骨,是榨乾了的男體罷,能不悚然?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