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溫柔

溫柔是一種能力,冷酷自私的人學不會它。溫柔是一種素質,它總是自然地流露,與人性同在,藏不住也裝不出,溫柔其實就是一種感覺,所有美麗的言詞也替代不了的感覺。溫柔不是嬌滴滴、嗲聲嗲氣,嬌滴、嗲聲嗲氣是假惺惺,是故做姿態。而溫柔是真性情,是骨子裡生長出來的本能的東西。

女人嬴了男人有時候靠的不是聰慧、幹練、足智多謀或文韜,可能就是與生俱來的溫柔。

13 則留言:

  1. 哎呀!我說怎麼我不美又不溫柔呢,原來都跑你那去了!嗨,好一雙迷人的大眼睛!

    (其實我想罵的,又不知道該罵甚麼,乾脆哭了,天啊!嗚嗚...我也要漂亮,也要溫柔,特別是溫柔,因為美人hana說,對付臭男人還是溫柔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喂喂喂, 做人低調d好噃!!!

    回覆刪除
  3. 茶姐:你係溫柔始祖喎!咪混淆視聽好喎!

    舞了 :車,睇開我博嘅都知我不嬲我行我素啦!何况我一把年紀怕鬼呀?啲人頂唔傾掟雞蛋咪由佢囉!(我黑帶嘛!閃避都幾靈活!)

    回覆刪除
  4. 漂亮的花花,你的溫柔不是普通人可以領受的,有幸者唯一。

    但我覺得你的識見、智慧、能力、風儀同樣令人欣羡。

    很多年前,每當我的一位女同事用娓娓娓動聽的英語向客户講演時,我神為之奪。聽你說話,也有一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完全贊同, 妳真是温柔得很.

    (我可有資格說吧.)

    回覆刪除
  6. 嗯, 睇吓d磁磚, 張相喺浴室拍架?

    回覆刪除
  7. 我信溫柔真是天生的,因為我冇呀!喔喔喔!

    回覆刪除
  8. 我認為溫柔是出自關心(加細心). 當妳關心身邊人時,溫柔就自然散發出來.

    回覆刪除
  9. 笑紋一啲都唔深!保養得好好呀!

    回覆刪除
  10. Hana:

    這張相是否十八年前的?嘻嘻!

    回覆刪除
  11. 校長:我講粵語歪歪哋音講唔正遮嘛!咪笑我啦!

    火鶴 :你?你!你。有?有!有。

    舞了 :包裝車間。

    SKII,你自己話冇,冇用喎!正如我自己話有都冇用一樣囉!我都係人家話我聽咋!咁睇你博咁耐,我覺得你有囉!

    Quality Alchemist ,也對。


    Anon ,知己知自己事,深!

    老人 :算大了喎!

    佛爺:年幾前囉!但哩排我中意戴帽,個樣好似嫩過哩張囉!

    回覆刪除
  12. 花花姐,謝謝!單是你給我的回應,已經知道你智慧與溫柔並重。 ^_^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