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雨的印記Kiss The Rain

2007/06/14 (星期四)
很喜歡鋼琴在Yiruma在指下奏出了了那大珠小珠落玉盤的聲音,像是在傾訴,覺得kiss the rain很像一個女生,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就算是喜歡,也只能自己默默的kiss the rain.....

《Kiss The Rain》,出自韓國最擅長描會愛情的音樂家YIRUMA之手 ,夏日香氣的背景鋼琴曲。寫這首歌的時候,是在一個星星滿天的夜晚,忽然間一場雨,讓YIRUMA有感而發寫下Kiss The Rain這首曲子。

鋼琴家與作曲家---Yiruma,在韓國出生英國長大。曾就學於英國倫敦"The Purcell School"特別音樂學校, 後來畢業於"King's College of London University",主修作曲。 在他的音樂作品裡,展現了兼融東方的抒情與西方的典雅細致的音樂風格。因主修古典鋼琴與作曲,Yiruma展現他傲人的古典才情與歐 洲人善感的特質;同時,純淨與清新的東方特色也呈現在他的音色裡。藉由細致的音樂性探觸,他精致的演奏技巧,予人一種非凡藝術家的 深刻印像。

2 則留言: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