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蕾絲

不知道有多少女人喜歡蕾絲,不過我想女人在日常生活中或穿著的服飾中,或多或少也會有些蕾絲小物吧?
總覺得鋼琴這個樣子有點像禮儀師中的高級棺才,但是喜歡牠的優雅,所以就留用了。
黃色旺我,黑、白、啡是次選,但卻萬萬不能用黃色蕾絲佈置家居,中和一下用淺淺的米黃色,感覺素雅而溫暖。
這個盒裝紙巾套有兩個,一個放床頭,還有一個放在我的小車裡。
這個卷紙套放在客廳的茶幾下,一看見地板上有零星垃圾、灰塵,我就喜歡用紙抹干淨,卷紙的份量比較容易控制,省錢、(比較)環保合二為一。
個人比較討厭連褲襪,雖然日常服飾主打闊褲,偶爾也會穿穿裙子,最喜歡吊襪帶和4個骨的長絲襪,這貼身蕾絲我喜歡黑色。
有時候會幻想長裙下,襪帶中暗藏一支這樣的小槍,遇事的時候先用手腳功夫,打不過了,長裙一掀,小槍一撥對著對方的腦袋......多過癮。(肯定是電影看多了。)

如果嫌吊襪帶麻煩,或者用了吊襪帶,絲襪還是容易下滑的話,可以選這種吊帶連絲襪的設計,效果差不多。我買過兩對,試過之後還是決定用回吊襪帶,因為可以調較長短的吊帶比較適合我。

注:最後三張為網絡圖片

10 則留言:

  1. 哇,花花,晨早驚艷,接著吹著口哨返工去也...

    回覆刪除
  2. 唔只女人, 男人都中意.

    回覆刪除
  3. 好彩你話「最後三張為網絡圖片」,我一直以為你用相機時間制自拍的。嘻嘻!

    回覆刪除
  4. 唔怪得我唔多喜歡蕾絲,原來我唔係溫婉的女人!

    回覆刪除
  5. Coffee n Tea ,啊呀!sorry!係我錯,即改。你咁溫親賢淑,溫婉點會冇你份呢?

    回覆刪除
  6. 我常認為panty成穿在Garter 之外,那麼在洗手間或睡房活動時都較為方便,亦較為合理。

    回覆刪除
  7. 但係唔舒服嘛!沒什麼比舒服更重要。

    回覆刪除
  8. 不得了呀!我係女人都為妳而傾倒!

    回覆刪除
  9. 早說過你適合當女特務!:p

    回覆刪除
  10. btw,你特意標明最後三張是網絡圖片,hohoho,其實印像中你比較雪白,不會誤會啦,但難保有沒有其他人在遐想~~

    回覆刪除

淡极始知花更艷,愁多焉得玉無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